2013-6-23磁力推推分享.jpg

這一次純粹來分享,沒有廣告意圖喔!
都是我個人的心情寫照(點煙~)
這是妹送的禮物,她覺得我想瘦想到要瘋了
我已經成魔,別欄我!

本來要去google這個玩意正確的名稱
但都只看到「磁石滾珠塑腿器」我的是雙面救星耶
另一面是拍痧面~
所以這個是「雙面救星。磁石滾珠拍痧塑腿器」
一個落落長的名稱,但還不錯用

減肥是一個成期抗爭!
每一咕蒂都要老生常談~
昨天本來要去聽減肥講座(我眼睛都亮了)
結果突然變成美白,沒錯就是美白
我這種黑黃肉底人,我都放棄了
但如果不注重防曬,就會長斑!我討厭斑(因為我有斑了)

肌膚也會產生病變
每一次一說這個詞,小呆就在耍笨
小呆:啥?變大便!你是屎伯(然後他一直在笑)
我整的翻白眼,不想理他~

重點是怎樣防曬呢?
先簡單說明:紫外線分A和B兩種
A的比較深層,會造成斑點
B就比較淺~
SPF為防曬時間,如果看到SPF30
在30後面加0,就是300分鐘後要補擦一次
PA的+++越多越好,報告完畢!

 

2013-6-23磁力推推分享(1).jpg

滾珠是有磁力的,可以吸鐵!
滾珠也不會卡卡的,順著小腿肌往上滾一滾
加重一些力道會更有感覺喔~

 

2013-6-23磁力推推分享(2).jpg

大腿正面也可以滾一下,用畫圓的方式
從膝蓋往大腿方向滾~

2013-6-23磁力推推分享(3).jpg

肚子當然不放過啦!
順著肚臍順時鐘滾一下,腸胃也比較順暢喔
冰涼涼的滾珠還蠻舒服的~
可以搭配上一些輔助的產品

2013-6-23磁力推推分享 (4).jpg  

另一面的拍痧面,可以敲打大腿外的膽經
可以幫助代謝,每一天都要敲喔
把大腿外側分成4個點敲就可以,如果要精準一點
就去google一下吧!
有一天瘦身有成,我就分享密技!
目前是減肥進行式ING

 

推推_副本.jpg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