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妹兒新居落成 (1).jpg

 各位朋友這一篇純粹是心情感觸啦!

大妹的新居落成了,有一個新家感覺好好喔

不過相對的壓力也會比較重,看他們有點累了(但還是要面對)

這一天我還特別請假,好多人都來祝福

感覺妹和她老公看起來還是小孩子一樣

不過卻要結婚變成人妻,也買了新房子,好多感觸呀

以前總是吵吵鬧鬧,我也很愛哭!

現在長大了,不能愛哭說話大家也有一個邏輯

只能說真的好快喔!!!時間就像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學生的時代感覺還在昨天,我也出社會好多年~

經過的事情很多,不過卻成了回憶和經驗

真的,好多好多事情,如果我寫下來可能就像是六法全書一樣又臭又長

因為我會廢話一堆~哈

 

2013-11-28妹兒新居落成 (2).jpg  

那一天媽媽輩的煮了一桌好菜

湯圓是全家團圓,不過我都專挑紅色的吃!

放了兩根蘿蔔~是要說好彩頭~

 

很意外的媽咪就像是賭神一樣不亂拍照

這一次難得入鏡了!

小翔的同事來彭場還有阿姨等等等等~一堆人

等下次要去他家走走跳跳,可以玩健身房

一個家花費真的不少,讓我對新家是又愛後恨呀!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天氣冷要多穿一點喔^^

 

推推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