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jpg

親愛的大家,立馬趕快分享韓國第4天~

來跟大家好好呼籲一下,今天小呆感冒了醫生說可能是流感

每一次他生病我就會很擔心,不過慶幸的是我沒有被傳染到

難道是笨蛋不會感冒(點頭)那我要趕快感冒,哈!開玩笑的

 

今天看到百大部落客,感覺他們去的地方都是歐洲或是澳洲之類的

有點遙不可及,我就比較喜歡去各位格友看看逛逛,因為感覺親切

有時候看到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也非常親民

這就是認識大家的好處~^^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jpg

韓國自由行還沒有跟大家說完,我在混~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就到第四天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jpg

這一天早餐要去吃稀飯,也是在明洞~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jpg

粥好有料喔,小菜也是很好吃~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6).jpg

多了芝麻香和海苔感覺就很道地韓國味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7).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8).jpg

小呆要吃牛肉,因為菜單上面友打一個星號!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9).jpg

吃飽飽喝足,就要去梨大囉!

其實梨大就像是師大商圈,學校附近總是會有很多吃的和買的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0).jpg

從出口出來,感覺就是歐洲(天氣冷就當作歐洲)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1).jpg

旅遊書上介紹的百貨公司碩很熱鬧

其實現在有點落寞,裡面都空空蕩蕩的~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2).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3).jpg

小呆在梨大門口硬要買東西吃,看到這個麵包結?

裡面有包肉的熱狗感覺辣辣的還不錯吃~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4).jpg

學校地圖有看沒有懂!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5).jpg

哇!第一次看到學校那麼美~那麼美

有點像小歐洲的感覺,還有雪在地上打滾~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6).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7).jpg

非常顯眼的建築往裡面進去,就覺得他設計很特別

兩面高高的牆面把中間形成一個廣場,左右都有們可以進出

重點是學生餐廳真的好便宜,不過我們沒進去吃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8).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19).jpg

實際近距離看感覺好壯觀,好特別~

之前就聽說韓國的設計很強,感覺真的要多學習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0).jpg

我走進去裡面了!只是要到處看看晃晃~

到處都是學生上下課,不過不像是大學生感覺很像高中生(是保養太好?)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1).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2).jpg

校園的其他景觀也很有歐洲的感覺,光禿禿的樹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3).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4).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5).jpg

道出走來走去拍來拍去,那一天天氣很好!

不過還是很冷不過沒有風是一種乾冷,韓國的冷就是凍一個字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6).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7).jpg

他還有教堂?我沒有上去看,不過拍照還蠻好看就拍了很多

我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等我發現台灣很美的地方我再來分享

那我要好好身體力行走走看看拍拍~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8).jpg

突然變短腿?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29).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0).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1).jpg

整片雪我好想打冰上曲棍賽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2).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3).jpg

小呆都拍我醜醜的樣子,這一條大熱狗還不錯吃

唯一就是他太長了,吃起來會不太好看!

最喜歡的雞蛋糕中間有水煮蛋的又出現了,我又默默買來吃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4).jpg

這一間難道是占星店?結果好像是剪髮的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5).jpg

重頭戲之一就是樂天超市,大家一定會去的

就是韓國版的愛買、家樂福、大潤發(硬是要逛還要買一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6).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7).jpg

推著車跑來跑去!到處看到處試吃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8).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39).jpg

買了很多幸好這裡可以刷卡,因為我們沒現金了(整個很乾)

如果花了現金搭車就困難了~

PS:這裡可以退稅那邊有退稅的服務台,拿護照和發票就可以去退稅

電腦掃一掃連資料不用填,退稅單就出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0).jpg

韓國的膠帶台好先進!!!台灣為什麼沒有,這個超級好用的~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1).jpg

回到明洞拍下窗外的景色,樓下的美妝小姐每一天都營業到好晚

天氣又那麼冷,我都想去幫他買東西,不過我沒錢錢了!

不過說了五天都沒去這一家買,我有去他的分店(應該一樣吧)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2).jpg

這一家是明洞很多分店的,就叫他辣炒雞肉好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3).jpg

這一次很聰明都點兩份,不然不給開火

還加點了一份犯不然沒有炒飯可以吃,要點飯我也是辛苦一下

幸好我看得懂飯這個字,不然被老師打死~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4).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5).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6).jpg

東西就是豆芽菜、高麗菜、辣椒醬、雞肉就準備炒炒炒

看到其他人有麵和飯所以就點了~我都是東看西看來點餐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7).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8).jpg

辣蘿蔔和醃黃瓜無限供應,還有冷冷的酸辣湯

小呆一直狂吃蘿蔔一直說超好吃的~這一到雞肉炒飯真的會辣

不過越吃越順口,我很喜歡~難怪他的湯是冷的真的需要喝冷湯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49).jpg

之後到處逛逛逛,明洞真的是什麼都有還有一些小巷子可以逛

我都在亂走。天氣冷還看到活動表演!跳舞的小姐穿好少冷死了

但是身材都超級瘦超級好的,我好羨慕~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0).jpg

小呆發瘋的幫我買耳環和飾品,他綁我當洋娃娃裝飾中

小呆一下就餓了,又要吃東西~吃了一個魚板?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1).jpg

圍巾很便宜買了很多當作禮物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2).jpg

這顆球我有買一顆,結果老闆娘打我的面拿槌子敲破

我嚇到為啥要敲破我的球?原來是要敲碎吃的(我不知道嘛~)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3).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4).jpg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5).jpg

大顆栗子其實不好吃,不過很多人賣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6).jpg

免不俗的要擺出戰利品~噹噹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7).jpg

買了很多毛衣因為很便宜,都200多左右,外套就不是了

毛衣材質很軟喔!摸起來很滑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8).jpg

這兩箱在樂天買的就不拆了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59).jpg

保養品買不多,基本上保養比較多~

彩妝品我少少的買一點點~之後再來介紹吧^^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60).jpg

飾品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61).jpg

馬鈴薯泡麵我妹指定要買,我覺得還好!沒有超級好吃呀

 

梨大 樂天超市Day4 (62).jpg  

打完第4天的行程,出國就是好玩兩個字!

這個月就要過年了,我在期待年終希望不會很難看~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Day1∥明洞真的是一級戰區。人蔘雞好好粗❤

∥韓國自由行Day2∥東大門敗家中心 清溪川散步手牽手

∥韓國自由行Day3∥大學路‧繽紛彩繪之沒有盤纏「首爾塔」

∥韓國自由行Day4∥歐洲般的梨大!樂天超市首推好逛好買~看看我的戰利品

∥韓國自由行Day5∥最後跟韓國說Bye。仁川機場發現kitty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