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jpg

此篇圖片取自網路,沒有作修圖完整呈現,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咕蒂我終於要面對人生大事,雖然雖然這一切感覺好像假的!

因為即將而來的準備事項,真的太繁複了,為了不增添家人負擔能自己來我都自己處理。

這時候我還缺一個求婚,來撫慰我忙碌的心靈(整個吶喊)

這一次和呆哥討論,不走大型的婚攝公司,轉走小家的攝影工作室~

又要考慮在新竹區的地方比較方便討論,所以就直接鎖定新竹!

找尋新竹婚紗工作室出現了最大的兩家:1.Dories 2.水溝巢

時間上只剩下半年,就要趕快決定不希望到時候很趕,細節的部分兩家都很好

 

我作一個小滿意評分: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Dories:

專業度5 親和度3 婚紗數5 攝影4 價錢3

水溝巢:

專業度4 親和度5 婚紗數4 攝影4 價錢4

最後呆哥根本是感覺問題,選擇水溝巢!

因為裡面的小姐很有親和度,第二次接洽的好像我同學喔

價錢的部分在水溝巢網站都會看到:水溝巢粉絲團點我

 

 

 

接下來介紹我在網站上找到的風格,也是要是作做功課!!!這樣比較會有概念~

 

1.活潑互動型

1 (1).jpg 

我希望婚紗照除了美美的,還希望兩個人之前有互動充滿動態的感覺

 

1 (2).jpg

這一張感覺我很喜歡!很有力量~

 

1 (6).JPG 

這樣也很自然!

 

 

 

2.意境氣氛型

2 (2).jpg

顧名思義就是一種氛圍的呈現,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氣場!

 

2 (4).jpg

好像女神的感覺!!!

 

2 (11).jpg

把時空凝結的畫面,呆哥超喜歡的!一直說這個好

 

 

 

3.居家生活型

3 (6).jpg

這個算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跳脫婚紗照的美感確多了一份溫馨

 

3 (8).jpg 

不同視野的小確幸也好美喔!

 

3 (12).jpg

上圖的感覺我很喜歡,種個氣場也有拍出來!有種俊男美女的錯覺~

 

 

 

4.說故事生命力型

4 (10).jpg

充滿力量的感覺!好像畫面會說話,感覺像故事一樣~

 

4 (12).jpg

雖然簡單但感覺很幸福

 

4 (16).jpg

黑白的感覺也很有力量,有歐美的風格!

 

 

 

5.唯美風格型

5 (5).jpg 

白紗還是女生的最愛,另一個感覺我還蠻想拍成精靈的!

 

5 (19).jpg

動態的瞬間也很漂亮

 

5-1.jpg

說到唯美不得不推韓系風格,這感覺就很深得我心!

 

 

 

6.特殊其它型

6 (1).jpeg

穿越時空的錯覺

 

6 (3).jpg

漂浮的感覺也很特別,我就擔心會變成假假的!另一種水中的~我覺得預算會太高就不考慮了

 

此篇圖片取自網路,沒有作修圖完整呈現,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以上的風格簡單介紹給大家!不過都是依照我個人感覺作分類

不代表就是這樣的風格屬性,請大家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