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1_副本.jpg  

終於熬過三個月了,這段令人開心的消息可以慢慢浮出檯面!

雖然我還沒有跟很多人主動說,但有人問我都會分享~

我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原來這就是生命!在我的身體中孕育~我可愛的咕寶

 

原來生命中真的有一見鍾情這種事情,就像我對於咕寶一樣,

每個月的婦產科約會讓我如此雀躍只要能看到你的樣子,每一次都是驚喜和感動,

而你爸比揚起的笑容讓我如此幸福,感謝你當我生命中的天使,

你的小巧側臉很乖的躺在我的身體裡,像搖籃一般的安穩充滿保護,

你突然的轉身滾來滾去,小小的動作再平凡不過,卻激起我心中大大的漣漪,

看著醫生說這是你的手你的腳,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愛滾來滾去,

還在擔心你的鼻子會不會像你爸比扁扁的,我會把你捏捏~

不過最希望的是你能平安健康就好,原來這是我最想要的願望,

下個月就可以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咕寶還是咕妞!期待下個月的約會。

 

最近很多格友也當了媽媽,原來當媽的感動很多很深~

我知道我還不是很成熟,但為了咕寶真的可以堅強成長

就像這就是媽媽,終於可以跟大家說為什麼要去學保母課!

很多事情我想親力親為,但我不希望自己不懂,我去學了專業!

因為我相信,這些付出在之後會是值得的!

我期待咕寶的出現,卻知道這十個月是必經之路,我現在終於了解

媽媽真的是非常無私的,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會罵會教會抱怨,但那種愛再肚子裡就像一見鍾情一樣,那樣的深!

我知道我容易感動,卻變得更容易愛哭!我想小呆也是跟我一樣愛著咕寶。

 

 翻滾吧「咕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