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7.jpg  

終於第二次產檢,咕寶VS咕妞結果出來了,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咕妞登場!!!噹噹噹~

要看性別需要寶寶配合,看她腿開開很乖

當醫生說完是女孩的時候,馬上就一直滾來滾去還一直踢

看到他的脊椎白白的一條,還有小腳丫小手一直在揮來揮去

醫生說:她很忙!一直動來動去

小呆說:好像蟲?(自己說自己女兒像蟲)打這個爸爸

一切的檢查都很正常,那就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咕妞快叫爸爸

 

其實女孩和男孩都好,我不在意性別

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是女兒,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是兒子

結果這一次小呆的情人先蹦出來,我以為我人氣比較旺~

家人和朋友都以為我非常想要男生,其實女兒可以穿的漂漂亮亮

跟媽媽一起去下午茶感覺還真不賴!

她會是個貼心的孩子,知道我們產檢會看到她一直說哈囉

回到家小呆聽肚皮說,她睡著了沒有划水的聲音

從懷孕到現在多了很多感動,也多了好多期待,也多了很多關懷

我想這是咕妞給我禮物,好期待和她見面的時候!

下一次產檢是9月了,我好等不及

家裡沒有高科技的設備,不然每天都可以看她在我肚皮裡跳霹靂舞~

 

翻滾吧「咕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