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孕婦寫真.jpg  

首圖故事:自己瘋狂喬角度,自拍自己的肚肚~終於出爐哩!

 

最近的日子真的太太太習慣~孕婦的生活

肚子大大挺著腰、走樓梯好像會掛掉的樣子、睡覺的時候被壓個正著

這一切一切都在六個月我都快麻痺了!

懷胎十月生下來我不是會輕盈很多(整個在幻想)

想到之後的魔鬼訓練,我的背脊都涼了

 

照了高層次和4D咕妞都平平安安,每一隻手指腳趾都有喔

其實我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就好

4D的照片咕妞是拍著,所以不是拍得很清楚

但有些畫面真的跟小呆很像,我的基因去哪裡了???

小腳ㄚ還放在臉旁邊,整個就是軟骨功轉世~畫面不太優美

最近咕妞的踢勁變強很多,她慢慢在長大多了些期待也多了欣慰

最擔心咕紐沒有乖乖長大,都長在我身上了(體重有多一咪咪)

 

懷孕都會想拍個孕婦寫真,不過卻想老公幫我拍就好!

他只會撥著頭髮說:我拍的超讚的!(自以為)

等拍好我再給大家看~希望會有的那一天,不過應該是偏室內

 

本來報了World Gym健身房,想說可以在溫水游泳池裡面走一走,減輕腰的負擔

無奈天氣變得好涼,連水也變得好冷,抖抖抖~~~

整個納喊不是溫水游泳池嗎?

所以就先請假,等到坐月子完之後再開始建身計畫吧!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五種胎教法

(1)音樂胎教

胎教音樂林林總總,有人推薦古典樂或是輕柔的音樂,咕蒂建議還是聽媽咪喜歡的音樂就好

當然太大的聲響或是重金屬就避免吧!最近收到英文的胎教音樂還是迪士尼版本的

整個希望咕妞英文可以啵棒!!!因為媽咪英文很菜

但我最近在學旅遊英文了,之前出國沒網路不會英文,自由行我也平安回家了呀!

星座音樂廳:點我

(可以依照寶寶星座選擇適合的胎教音樂,都偏古典或是交響樂居多)

 

(2)語言胎教

寶寶到後期具備聽力和感覺,這時候對寶寶說話就很重要

可以跟她分享發生的事情,外面有些什麼之類的,甚至是說故事

爸爸的聲音比較低沉對於寶寶更是充滿安全感,所以小呆快跟咕紐說話~聽到沒

 

(3)撫摸胎教

無時無刻都可以撫摸肚子和寶寶互動,在睡前比較安靜的時候也可以和寶寶聊天

一個新的生命是有感覺,靜下心去感受就會感受到寶寶每一天的成長

 

(4)光照胎教

意思是拿手電筒照肚子???寶寶在肚子裡比較黑暗對於眼睛發育比較慢

一照一滅的刺激可以幫助腦部發育,不過時間不可過長光源也不可太強烈!!!

 

(5)藝術胎教

多看一些藝術氣息的展覽,讓媽媽心情穩定和寶寶交流

我上次還去看了海賊王展覽,不知道咕妞出來會不會說:我要成為海賊王(昏倒)

 

 以上分享給大家!!!

 

♥ 近期文章 ♥

臉部保養│PSK寶絲汀瞬凝保濕,淨顏新生平衡水+水凝霜,推薦清爽的妞兒
➜清爽保養,適合油性肌的妞兒!
臉部清潔│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日韓泡泡再升級。
➜泡泡洗臉按摩好舒服
竹北美食│鏟子La Pala義大利餐廳,窯烤Pizza狂歡星★★★
➜品嘗來自星星般的pizza
新竹景點│新竹世博台灣館☆終於開始整頓起來了!
➜新竹人不可不去!很文創
甜食篇│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來自清境的甜蜜滋味!
➜最適合做巧克力的清境,品嚐大會

 

翻滾吧「咕妞」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