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jpg

誰說女生一輩子只能拍一次結婚照,之後每10年都拍一次吧(眨眼)

婚紗照在來來回回的修圖和編排終於OK了~

只能說真的是辛苦大家了,雖然好幾次我想下海去修圖和調色

但要尊重專業麻~(我花了錢耶,這是重點???)

編排也走簡單的風格,我不喜歡花俏的漸層來漸層去

工作室為了要讓客人更快找到自己要的感覺或編排,都會提供範例

感覺要自己找風格,不過因為人不同總是有所差異

編排就大同小異,他會提供幾個版說真的不多,可能愛用的也那幾個

 

上圖的粉色禮服,因為那時候已經帶球拍照

我都選可以修飾腰的禮服,我不希望看起來胖嘟嘟

不過胸部變大也是一個優點,至少衣服都撐起來了!

右下角拍鞋子的感覺,是仿照韓系婚紗,拍一些有意境的東西

不過我非明星的光環,果真還是有差,就讓我沉靜在幻想之中~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2).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的鏡子倒映法?(這是什麼鬼)

我有看到很多參考會用鏡子來拍婚紗照,不過切記鏡子要擦乾淨

最好像好萊塢的化妝間的感覺,那就超有氣勢的

本來想調成黑白的感覺,但怕被長輩唸.......

棚拍真的很涼爽又幸福,外景雖然漂亮不過卻也熱到爆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3).jpg

就頭髮來說我要有自然精靈的感覺,頭上要有花!阿花

去一個定點攝影師會先去勘景,之後再跟新人喬姿勢

藍色的禮服因為顏色很顯眼,我穿起來意外的會比較顯白

婚紗照就是可以用修圖去改變很多小地方

像胸部的型有時後會因為角度關係會怪怪,就可用修圖拉回來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4).jpg

婚紗照首推薦一定要露出鎖骨這樣才會顯瘦,就所謂一骨露瘦瘦感

小呆應該穿有領子的衣服,這樣葉太優閒了吧!

不過重點是新娘,大家說是不是呢~

個人覺得假花是很好的裝飾,本來有拿小的行李箱

但拍起來就是怪怪的,之後去拿成品時候會把全部照片摳回

到時後在給大家看漏網之魚照!!!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5).jpg

外景的小橋流水沒看到什麼水?之後就是要一整個大場景才有氣勢!

小呆跑到另一邊,我跑到另一邊(挺著肚子辛苦我了)

那時候是8月整個熱翻天,上圖怎麼會有PK的感覺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6).jpg

當然便服日也是要有的,現在婚紗照都會帶自己的衣服

在清大的綠油油草原,說真的不拍婚紗照還不知到清大原來那麼大

開始玩著假花互動,我就說假花很好用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7).jpg

一定要有的戳戳樂!攝影師蠻會帶氣氛的,偏搞笑居多

我喜歡上圖自然的感覺,也不希望修圖太嚴重到時後會不像新人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8).jpg

有時候婚紗是想要保留那時候的甜蜜,一起的承諾

小呆還是會把我氣到翻白眼,不過知道他就是這樣退一步我們就會更好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9).jpg

重點的白紗照我很喜歡,沒有嘗試過中分髮線

也是被造型師洗腦,說拍婚紗照就是要多變呀!

拿外套給我穿也是韓系婚紗照的戲碼,我們都在上演甜蜜戲碼

很努力收下巴,怎麼會還是一直抬起(我的鼻孔愛見人)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0).jpg

頭蓋白紗會有種浪漫的感覺,不過小呆偷看我是怎麼回事???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1).jpg

有蠻多的動作都是看參考學的,穿鞋子的戲碼也挺有被保護的感覺

這是清大的咖啡廳,裡面有很多客人!面臨拍照的時候

我都把她們當成空氣~

來來回回就是修圖和修身形最多,每一張婚紗照片都要見人的麻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2).jpg

突然很想要飄逸的感覺,拉了好幾次的人造紗才OK

當然呀!我是大布丁頭~因為懷孕不能染髮(咕妞都是為了妳)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3).jpg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4).jpg

一定要有的圓裙躺躺戲碼,和小呆對望的那一張本來要作成大張的

但我發現他的眼珠珠不見了,太邊邊所以看不到~

後製的加工也太........所以我放棄了!!!

 

 

2014-10-7婚紗印刷確認版 (15).jpg  

結婚呀!沒想到我也面臨這一階段了,還要生寶寶了

結婚宴客拍婚紗等等等等~真的很花錢

但想到我們一起完成一些事情,有甜蜜有討論這都是回憶(幸好沒吵架)

希望我們可以記得這一刻的美好,記得我們的承諾~

你說過要成為牽我走一輩子的人(感動)

我不是很好,但為了彼此會變得更好!你也是喔^^

 

 

  

♥ 近期文章 ♥

臉部保養│萊慕思LA FAÔN瞬效廻齡緊膚霜,美麗的防護罩!

新竹輕食│I Love Mr.H 早午餐漢堡輕食,好可愛的小漢堡♡

新竹麵食│貳壹村‧精緻麵點,建功一路的小麵館

食記│埔里泰酥府,果香飄香好滋味~酥餅脆餅、幸福鳳梨酥

台北車站美食│兩面燒肉屋Duo Yakiniku(微風台北車站2F)

 

 

滾吧「咕妞」

https://www.facebook.com/kuttyQQ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