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待產包 (1).jpg

終於我也在34W~35W收到宏偉婦產科的待產需知!

這時候就要開始準備待產包,上網google一番發現要帶的東西,除了多就是多

但實際問了不管是剖婦產、自然產的媽咪都說:根本用不到啦~

所以我就用我的認知準備一些東西,當然也是有問「前輩」的意見

最近發文的時間銳減,越面臨咕妞的出生,當然我要安分一點!!!

等我突然消失了,別擔心我可能生小孩去了~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快樂,明天的聖誕節有想去哪裡慶祝嗎?◕‿◕

 

2014-12-16待產包 (2).jpg

要準備小孩出生衣服一套,我在「新竹宏偉婦產科」生小孩

待在醫院期間小孩的衣服醫院都會提供,基本上小孩的東西都不用準備

反正最後會繳費明細一張,乖乖去繳錢就好

 

◆醫院建議:紗布衣、包巾、浴巾即可

媽媽總是怕小孩冷到,咕妞還是在1月份這種會冷的天氣出生

◆咕妞麻準備:出院穿襪套、手套、胎帽(這個帽子超級小,感覺一下子就不能戴了)

       紗布衣一件(感覺有點太薄)、蝴蝶衣一件(尺碼60比較厚)、包巾(如下圖)

 

2014-12-16待產包 (3).jpg

去準備待產包的時候,有經驗的媽媽說:蝴蝶衣很好用!

要用綁帶的,腳的部分不要用穿褲子的,因為小朋友一出生都非常非常「軟」

 

2014-12-16待產包 (4).jpg

◆媽咪的部分產褥護墊、產墊(墊在屁屁下面)、夜用衛生棉(這部分宏偉也會提供,再算錢就好)

       沖洗罐我妹建議我要買的,說是一定會用到

 

2014-12-16待產包 (5).jpg

◆媽咪的部分免洗內褲、衛生紙(這部分宏偉也會提供,再算錢就好)

       免洗內褲的原因,因為怕惡露會用髒還要洗內褲也太可憐了吧!

       也可以用懷孕穿鬆掉的內褲,用髒就丟吧!

       羊脂膏,說是在親餵的時候怕奶奶背小孩咬破皮,可以擦一擦舒緩一下(聽說母乳也可)

 

2014-12-16待產包 (6).jpg  

準備一大袋媽媽專用,還有寶寶用的東西!

另外個人盥洗用品也要準備:牙刷、牙膏、毛巾、保溫杯、肥皂等等~

健保卡、爸爸媽媽的身分證、媽媽手冊也要記得喔~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反正缺了再買就好,不然大包小包的也不太方便

我妹說吸乳器很重要,但親餵可以刺激奶量和子宮收縮,對產後瘦身很有幫助!

等我要去待產痛得天翻地覆,到時候我會跟大家說說,實際生小孩到底有用到啥東西?

 

TO準媽咪:每間醫院會提供的東西不同,要記得問清楚喔^______^

 

 

 

♥ 近期文章 ♥

▌新竹聖誕餐廳 ▌新竹「聖誕節餐廳」精選10家推薦!一起✼Merry Christmas✼

▌新竹覓食 ▌新竹芭芭食堂,怎麼沒有媽媽食堂~雲南、泰式、月亮蝦餅

▌妊娠紋 ▌34W的孕肚幸好我還沒有妊娠紋,最後一刻不可懈怠!有擦有保佑

新竹牛排│野火美式 原味炭火牛排,就是要豪邁的大牛排~

美髮│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秀髮油/洗髮精,搶救秀髮大作戰!

 

 

Kutty。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