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1生日心得A.jpg

今年的六月真的非常忙碌,結婚、生日等等都擠在一起

不過這一次的生日卻讓我感受到單純的幸福~

雖然我總是幻想求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一輩子就只有一次希望可以更記憶深刻些!

事實上???就是ㄟ~給妳的(鑽石戒指)

看完了要還我,結婚要用到!是不是單純的很瞎

不過卻也向老公的個性簡單扼要,不說天花亂墜的話

說過就一定會作到,他說過他最疼我了!(有這句話就夠了)

 

2015-6-11生日心得A (2).jpg

這一次生日去新竹國賓飯店的A cut steakhouse(A CUT牛排館)

我非常的反常沒有拍照,我想享受這個時刻

單價非常高的牛排店,現在想想還蠻可惜的,應該要拍照的

 

2015-6-11生日心得A (3).jpg

有秝和老公的陪伴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幸運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有造橋鋪路之類的善舉,這輩子才會遇到好人好事

A CUT牛排館氣氛很簡單,菜單價錢不簡單!

不過服務人員人都超好也很好相處,沒有距離感喔

 

2015-6-11生日心得A (4).jpg

大家都說我瘦了!其實才比生之前在瘦一點點

照顧孩子和擠奶真的會瘦,每天都有作不完的事情

我只希望我壓力別那麼大,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2015-6-11生日心得A (5).jpg

老公照顧秝也越來越順手,雖然只限於抱抱她哄睡

光這點我就非常感謝了!雖然他每天上班忙得要命

卻不會把孩子家事都扔給我~都會幫忙(拍手)

唯一就是餵奶,他會說我沒奶呀,世界上有奶瓶這個東西

 

2015-6-11生日心得A (6).jpg

秝第一次看到蛋糕還有蠟燭,整個超級高興的

搞得她好像過生日一樣,我想要在她生日的時候辦個生日會

她一定會很高興的,不過這代表每一年都要辦?昏頭

 

2015-6-11生日心得A (7).jpg

我有很多感謝要跟很多人說,我有很多幸福想要分享

我擁有的幸運我很珍惜,我接受的忙碌我當作學習

這輩子我想好好擁有我的家庭、朋友我愛你們

 

2015-6-11生日心得A (8).jpg  

最後送上秝的扶下巴照,超級有戲的!

我想要去縫雙眼皮,希望眼睛大一些~

我跟老公說:還是不要去縫好了,感覺貴貴的

老公:你是怕痛吧!

我:如果你喜歡我的單眼皮我就不去用~哈哈哈

老公:我沒說喔

(我整個自己爽的)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很簡單,希望我們別忘初衷對彼此的承諾和責任

持續努力進步,成功必然會跟在眼前~

 

 

 

♥ 近期文章 ♥

▌育兒4M ▌突然神速的翻翻翻!!!媽咪我措手不及

▌苗栗景點 ▌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來自童話的夢想!秝首出遊~

▌新竹大遠百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鹹食也是挺不賴的~人氣下午茶(全菜單)

▌韓國彩妝 ▌shangpree香蒲麗,超防水眼線液+咬唇兩用口紅(當腮紅也不錯用)

▌收涎 ▌寶貝秝四個月收涎囉!收涎餅乾好可愛~口水收搭搭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