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青春的當時,總是會有點酸有點甜、卻讓人不得不想起!

已經到了回憶的年紀,雖然總嚷嚷我還18歲,卻也到了回想起會淺淺微笑的時候

跟大多數人一樣,「青春」這個代名詞,就是在考試升學中度過了

在忙碌中尋找小確幸,卻也是聽讓人曖昧~

還記得大街小巷一直撥放著,曖昧讓人受盡委曲.......說真的有點神曲

 

我的少女時代就像指間流失的沙,一去不回!卻不讓我感覺到後悔

記得一部片「重返20歲」如果時間能帶回到當初(不知到記憶還保留現在嗎?)

那我一定遇到同樣的人卻是不同的記憶點,一定常常處於吐血狀態。

青春就像是時間的軌跡,刻劃一輪一輪的記憶,就是那些記憶成就現在的自己

好與不好都要自己承擔,唯一就是向前走在錯誤中學習!

好多時候我總是陷在困惑的泥沼,越是掙扎就陷越深.......

 

改變想法卻很開朗了,很多時候是自己限制住自己,在框框中侷限伸展

身為人妻、媽媽的體悟,雖然很多時後不能夠隨心所欲,因為責任、因為

但不代表一輩子就是如此,在有限的時間做好準備,也是有展翅高飛的時候!

我的少女時代個人覺得,多了徬徨多了忙碌更多了一天過一天的打算

所以女兒呀~讀書是很幸福的(當年我媽跟我說這樣的話,我超無感的)

讓我最自由的時候就是自己認同自己的價值,當女人有能力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不用擔心、不用猜忌!省得麻煩~

 

如果再來一次時光倒流,我想我應該要記住大樂透的號碼這樣比較符合經濟效應

 

 

 

♥ 近期文章 ♥

▌竹北美食 ▌御食堂日本料理/和式炭燒,主廚私房絕活上桌囉!

▌聚會 ▌姊妹聊天小雜記,Alleycat's巷貓餐廳 到處都是蘇打餅乾

▌面膜保養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溫和滋潤的保養小確幸 

▌婚禮花絮 ▌結婚圓滿結束!網羅手機照真實花絮篇 

▌竹北美食 ▌東街日本料理!平價又大碗的享受~日本料理就該醬吃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