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秝8-9m.jpg

又是一篇碎碎念的文章,現在秝快要十個月,真的好快~

還記得妳在我肚子的時候,每一次的跳動都讓媽咪很興奮

有時候妳會滾來滾去,每一次產檢擔心妳有沒有長大,健康嗎?胎位正嗎?

現在妳就在我眼前,一天天的長大!

很謝謝妳當我的女兒,陪著我這個兩光媽咪成長

讓我體會到「媽媽」這個名詞,是一直動的動詞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我媽的辛苦,果真那種感觸是不一樣的~

  

小秝8-9m (3).jpg

很想帶你到處玩,但一出們妳就顯得很累,可能是不太習慣

一回家就跟脫疆的野馬一樣,整個超開心!妳是宅女嗎?

很多時候我對我自己喊話,不可以跟妳生氣因為你太多太多不懂了

雖然我會累到不想理妳,自顧自的滑手機~妳卻一次次的找我玩

雖然多半妳都自己玩,媽媽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謝謝妳愛我比我愛你還多

也謝謝妳是我的女兒,讓我成為一位母親可以愛妳和妳的爸爸 

 

小秝8-9m (4).jpg

現在妳長大了不少,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開始會有很多驚喜冒出來,妳會拍手、掰掰、還會站了

妳怎麼在我還沒覺得妳長大的時候,悄悄的長大了~

媽媽有一咪咪私心,希望妳別那麼快,可以多陪陪我多黏黏我

突然畫面轉到妳結婚,我現在還無法接受呀(哪個小子會娶我女兒!~哭)

  

小秝8-9m (2).jpg 

開始你會發出一些聲音多半都聽不太懂,妳會生氣會用叫的

你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對於危險這個字根本都不懂

媽媽會保護妳,讓妳好好享受面對妳的人生~

 

小秝8-9m (5).jpg

還記得妳不會用吸管喝水,結果不知不覺妳就會喝了!

雖然媽咪都買便宜貨給妳,然後又一直說會漏水,但妳都不會計較

副食品有時候煮得很恐怖,但妳都乖乖的吃完,妳怎麼那麼乖~

  

小秝8-9m (6).jpg

很多時候你想要人家陪,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都會希望你快快睡覺

卻讓我忽略了,陪你玩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妳老爸總是說我沒陪你玩,男人總是誇張~

  

小秝8-9m (7).jpg

媽媽這個角色就是要作很多很多事情,這一點我很佩服我媽和婆婆

想到她們的工作和煩惱的事情,還有不只一個小孩要顧

一個我都快昏頭了~整個超弱

 

小秝8-9m (8).jpg

都會想帶秝去一些親子的地方,結果她年紀太小

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這也算探索的一部分!看著他到處爬爬東摸西摸就覺得很開心

親子財真的很好賺,買秝的東西帶她出去玩,錢都很敢花

我這個小摳鬼整個變身啦,對自己超摳的~

 

小秝8-9m (9).jpg  

那時候是中秋節不免俗一個柚子帽,我覺得我女兒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因為她是我孩子,她身上的每一吋都是我給他的~

有種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感覺!!!

孩子呀!寶貝呀!因為有妳的出生媽媽真的很幸福,嫁給妳爸爸真的很幸運

我常常說,我上輩子一定是造橋鋪路的善事做太多了

所以這輩子才會那麼幸福~

寶貝妳要乖乖長大,未來一定會遇到很多事情,希望妳能勇於面對負責

過程很重要,結果也很重要!懂得檢討改進更重要!

妳是心思很細膩的孩子,用妳的眼睛好好看這個世界吧,媽咪和爸爸都會陪妳的

給我的寶貝❤

 

 

 

 ♥ 近期文章 ♥ 

▌肌膚保養 ▌DRAN韓國保養品【海藻極翠冰川水系列】保濕力還是首選!

▌苗栗三義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一眼望去還是購物去~

▌新竹美食 ▌EISEN bistro餐酒館,萬中選一的優值約會餐廳~簡稱Eb 

▌butybox ▌10月份BAZAAR美妝體驗盒❖體驗每個瞬間的美好!獨家限量  

▌新竹展覽 ▌2015新竹藝動節,超可愛禮物盒一打開就是驚喜。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