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秝9-10m.jpg

最近發文時間整個就是銳減~我也不想~

顧孩子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很多,還要學店裡的事情!更多趴啦趴哩想作的事情

當然老公也是很支持我,和我並肩作戰(很重要)

時間真的不夠用,我顧孩子整個隨性照她的步調走~

妳說要調時間睡覺、戒夜奶,想是想結果他不買單(最近又要發牙了)

寶貝發牙感覺脾氣變得不是很好,醒來的時間變多了???

看到他牙齦腫腫要衝出牙的感覺,就覺得不舒服><

半夜又要哭好幾回,個人還是母奶媽媽,應該是太懶得所以沒用奶瓶

直接餵ㄋㄟㄋㄟ是挺方便的,苦了我睡覺時刻

 

小秝9-10m (2).jpg

真的有孩子才知道媽媽的辛苦,也知道婆婆的辛苦

媽媽們真的要互相體諒,很慶幸我的個性天天不計較

就像我媽說的:『別人跟妳說就是要學習~』

很謝謝我的媽媽,花很多時間把我們小孩教好,也謝謝婆婆把老公教好

所以老公才會那麼疼我們,又把我氣到翻白眼(開玩笑的)

 

小秝9-10m (3).jpg

記得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醫生說妳老婆是作什麼?老公說:她沒工作,所以顧孩子、煮飯、打掃

醫生說:你下班之後作什麼?妳老婆呢?

老公說:我下班之後累死,休息呀!老婆沒工作,煮飯、接小孩啪啦啪啦雜事

醫生說:你準時上下班休息,你老婆從早忙到晚這叫沒工作!

突然很認同~請尊重全職媽媽這是一份工作~

所以我懂媽媽、婆婆的辛苦!孩子從一出生我們擔心到閉上眼為止.......

 

小秝9-10m (4).jpg

采秝秝已經要11個月了~好快好快

那時候他還是嬰兒,現在會爬會走(稍微)還有好多好多的動作

我想媽媽就是喜愛這一刻,看到孩子的成長~

說到感謝媽媽!作為人妻媽媽之後有了很多不同的角色

身為媽媽、老婆、媳婦、女兒的多重角色,能作得好或不好我不知道

我秉持的:好話說出口,不懂就是要學!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小秝9-10m (5).jpg

有時候看著秝的笑容我就很開心!買玩具買衣服跟灑大海一樣

我突然明白我媽真的很愛我~心頭肉的意思

 

小秝9-10m (6).jpg  

生活圈中多了很多很多媽媽,很謝謝有妳們發覺我不是孤軍奮戰

孩子是獨立的個體,大家都有各自的方式帶孩子~相同的是都很愛很愛孩子

孩子會把自己的時間消磨掉,卻多了很多回憶

出去吃飯也是一個戰鬥,孩子永遠不會乖乖,因為他很好奇

我要帶孩子跟姐妹吃飯聚會,沒有老公這個戰鬥力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一篇小小的心得

 

 

 ♥ 近期文章 ♥ 

▌新竹食記 ▌花月嵐拉麵~人氣很旺!口味很重的日本拉麵!(新竹巨城店)

▌鮮飲品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輕纖新革命~奇亞籽,酸酸甜甜好滋味,健康低卡!

▌新竹美食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巨城店)吃到飽!涓豆腐姊妹店✖韓式炸雞/海鮮煎餅

▌苗栗杭菊 ▌苗栗銅鑼九湖村【杭菊】,像雪一樣降臨了!雪白杭菊

▌竹北美食 ▌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精緻創意料理,新鮮生魚片~烤物也一絕!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