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1).jpg

露得清這個大牌子大家都聽過!印象中就是平價好用

卸妝清潔我一職都很注重,最近愛上卸妝乳~

只要皮膚有毛病去看醫生都會說:不要用油,要用乳!

不知不覺我也偏愛乳這一塊,是怕毛孔阻塞嗎?總是油

新登場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系列」

他可是油變成泡泡的新體驗,油變泡泡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接下來看看吧!

 

此篇為【露得清】免費試用體驗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2).jpg

要說話之前!我最近真的消失有一段時間

原來當家庭主婦、職業婦女、身體不舒服的種種條件下

一看到床就是秒睡!哄孩子睡覺也跟著秒睡~這是什麼情況

連我老公都說你是老人嗎?最近彎腰駝背有點嚴重!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3).jpg

韓國原裝!先用輕油溶解彩妝,在加水產生泡泡不易致粉刺

一瓶洗卸雙效潔淨,添加桑葚煥白因子,富含維他命C,有效明亮膚色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4).jpg

整體用封膜包好好,還貼的設計撕口!

記得有很多產品也是用封膜但沒有作撕口搞得我到處找剪刀

他是按壓瓶設計!卸妝洗臉兼美白我超需要的!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5).jpg

質地就是油亮亮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6).jpg

我先把常卸妝的話在手背上做測試

依序是眉筆、眼影、口紅、眼線筆、眼線液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7).jpg

擠上「潔顏油(亮白型) 」再搓揉!眼線液就要多搓幾下

加上水之後繼續搓揉會產上些許泡泡!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8).jpg

除了眼線系列要多費心一點其餘的都很好清除

一點也不會有殘留的油膩感~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9).jpg

接下來就要實際用看看!!!

還記得醫前我有上睫毛膏用卸妝油清潔

在那邊轉轉轉,我的眼睛都霧茫茫的,睫毛膏還跑到眼睛裡

整個刮傷角膜!讓我一度看不到,緊急掛急診!這一次我嚇到了

所以眼睛的卸妝非常重要一定要用專門不刺激的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10).jpg

按下幾下在乾燥的臉上按摩,加點上就會有產上泡泡乳化

繼續按摩就可以卸除彩妝了!洗後一點也不會油膩和緊繃感

 

2016-6-7露得清洗卸泡泡 (11).jpg  

味道還蠻好聞的!很適合懶人一罐多用清潔產品

最近我偏愛美白產品所謂一白遮三醜!有遇到好的趕快推薦給我

我不想臉花花的,又不能去做醫美><以上分享完畢!

 

產品資訊皆取自【露得清】提供資訊或官網,內容屬試用心得!

文內的成分和功效,皆引自產品介紹,不宣稱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膚質、使用習慣、身體狀況不同,因此感受有所差異,

本篇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 產品資訊 *****

◆ 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 ◆

粉絲團:Neutrogena Taiwan 露得清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美妝保養 ▌butybox 5月份體驗盒開啟潘多拉的盒子,除了驚喜更超值。 

▌清潔保養 ▌Ziaja-齊葉雅❤貼近自然保養品~海藻B5活力緊膚霜/敏感肌潔淨膠 

▌泥面膜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養膚保養自由調配,從頭到腳全包啦! 

▌臉部保養 ▌寶藝BONANZA 玉芙蓉極潤冷膜!面膜.乳霜.晚安凍膜一次擁有! 

▌肌膚保養 ▌DRAN韓國保養品【海藻極翠冰川水系列】保濕力還是首選! 

 

 

fb.jpg ig.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