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jpg

2011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一直以為不會想改變卻決定改變之後

後續的效應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的發生了

也許人生也像蝴蝶效應一樣踏出未知的一步是好是壞不知道,卻讓我不曾後悔

有一種緣分叫作八卦,有一種緣分就做愛說話

沒錯~就是這樣我倆搭上線就像說故事一般,他愛聽我愛說的開始了

其中太細節的風風雨雨就留給我們品嘗,整體來說還是幸福的開始也是承諾的開始

 

第一次見面在二布院一種天氣冷要吃火鍋的概念

就像見老同學一樣的熟悉,很多人事物都可以聯想(我們是高中沒交集同學)

唯一就是想到三年的校車很多時候你都坐在我旁邊,但都沒有說話

因為第一個位子總是沒人坐!而我旁邊總是會空出一個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2).jpg

住在新竹那麼久第一看到草原也發現原來有這種地方

那時我瘋狂愛上運動,而你也喜歡健身所以這是我們的共同興趣

對你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尊重女生,做事體貼有分寸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3).jpg

之後你跟我說科學園區的健身房很便宜就約我一起去

那時衝刺減肥的我一聽到運動健身眼睛都亮了

其中也不乏你愛聽的八卦!那時我在中壢工作學會獨立學會理財

現在則是學會依賴你,理財存錢還是我的最愛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4).jpg

風箏、沙灘、南寮都是熟悉但不常接觸的免費景點

踏著沙聊著天,覺得你慢慢融入我的生活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5).jpg

之後我的生日你帶我去吃夏慕尼,已經習慣節省的我

一踏進店裡就很感動,看著自動鋼琴、豐富的菜色都是我沒吃過的

還有貼心的禮物但天兵的我覺得你沒有不同,只是把我當好朋友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6).jpg

之後又接續你的生日特別去市區買蛋糕也可以巧遇你

還一起挑蛋糕!送你挑了很久的皮夾(難得有個牌子)

現在已經五年多了你還在用那麼皮夾,他已經破破爛爛卻讓我很窩心

現在整理照片我才發現原來你對我是不一樣的、而我對你也是不一樣的

但這種幸運!我總是在想應該不會輪到我所以默默的打消念頭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7).jpg

在生日過後的一個月你因為要出國了就大膽表白(因為你擔心變數)

而我聽了你的承諾加上煙火、沙灘、演唱會我哭著點頭了

因為這個承諾不是帶我去哪裡玩或是吃什麼?而是要給我一個家和不離不棄的守候

表白誓言有點冗長我卻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之後就開始約會了!都是你想行程我說好的模式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8).jpg

好神速就情人節了!手工禮物不能少有種大車拼的感覺

愛的禮物│這些年我們手作的禮物~♥♥♥(文末抽禮) 

第一次捲了捲髮你說很好看!還送我對戒結果還被我搞丟

你去買了一模一樣的給我,還說戒指搞丟你真的是第一人(所以我戒指很新)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9).jpg

對了對了!之後我就新竹工作了2011的改變應該是回新竹吧

換個幾個工作在之後穩定就特別忙碌,你說每個月都會帶我出門玩

所以照片量大增也開始很給掰~哈哈哈

謝謝你想要讓我放鬆讓我去了很多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0).jpg

有時候你的攝影魂好像在燃燒,因為我拍人真的很鳥~

你拍人卻比較好看!拍靜物就很弱~意思是我們互補了???

有時候我的穿著很詭異!你依然覺得我最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1).jpg

喜歡運動的我們不時會去騎腳踏車或是去新竹景點看一看

你總是說走就走!我總是跟著你走也不會說不好!

你心中還是有大男人的包袱還是偶像包袱(明明不是偶像)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2).jpg

在相處的過程中相愛容易相處難!一開始我們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也以為遇到人生中的知己、天生一對、九世情人

不過我們還是有摩擦、還是有不懂對方的點、還是會口出不好聽的話傷害對方

因為我們彼此都不願意放手,也覺得如果不是對方也是會有相同的問題

所以我們決定面對問題,在多次溝通包容體貼之下終於走到現在(結婚、有小孩)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3).jpg

常常在想~如果不是他會如何?但命運來說就是他了

就像神奇寶貝一樣!就決定是你了!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4).jpg

看到回顧的照片總覺得我胖了好多,加上現在又懷孕

我真的真的只生兩個!不要叫我生了~我要運動健身要穿比基尼去秀

從社會工作走到婚姻婆家,轉變真的很大!也許有人說我沒有自己的自由或是空間

換個想法想想,就是因為愛這個人我願意成為他的後盾不讓他煩心

願意聽他說話,看他壓力大也要自己承受的倔強~真的很討厭

  

2011我們見面到交往的一年 (15).jpg  

看到2011的回憶才知道有一個人很疼我!雖然嘴巴不說

又愛臭屁、又很囂張、又會惹我生氣、常常偷打我

卻是最懂我、了解我、疼我和疼愛孩子的爸爸和老公!人沒有完美的

一個人不管再好都有好有壞!除了包容還有愛才能繼續走下去~

 

日本東京之旅終於結束了!帶著孩子出國有夠累還大肚子

不過卻是滿滿的回憶~等我發文囉!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婚姻觀 ▌老公也是需要疼的!風箏哲學的經營~ 

▌生日 ▌一種超高級的感覺(A Cut 牛排館)!外加超簡單求婚? 

愛的禮物│這些年我們手作的禮物~♥♥♥(文末抽禮) 

愛情內心戲│『咕』孕婦和『呆』老公的內心糾結戲碼!三兩下就被安撫了 

∥甜蜜蜜∥白木屋巧克力,對情人說的小話! 

 

 

fb.jpg ig.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