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澳門第二天 (1).jpg

 澳門行的第二天感覺走過的路都很像

在第一天遇到我們可以買的起的一條路,第二天繼續搜尋他

不過有點難找但至少比第一天好多了,腳終於沒有廢了!

我覺得帶小孩出國要走路的話千萬不要用背的

我的右腳整個麻掉,缺乏血液循環嗎?

下一次出國要帶兩個推車兩個行李箱,這一次的行李箱壞了!輪胎爆了!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3澳門第二天 (2).jpg

 要出門的時候,老公和大哥還在摸魚所以別再說女生出門慢了

在等待的時候就和米一起拍照,她的配合度很高喔!

 

3澳門第二天 (3).jpg

 跟上次的180港幣的麵比這次的早餐好多了,換算下來也是不便宜

但還是要吃呀!他的豆漿很實在是有渣渣的那種

 

3澳門第二天 (4).jpg

 叉燒包就是甜甜的餡料,但滋味很不錯我喜歡那種麵包

煎餃是韭菜口味我沒有吃,糯米飯很普通味道很淡,都在吃白糯米飯

 

3澳門第二天 (5).jpg

 飯店的泳池很豪華,因為米太小了就沒有讓她下去!

 

3澳門第二天 (6).jpg

 很壯觀的高樓,搭配泳池的景觀

 

3澳門第二天 (7).jpg

 來澳門一定要吃蛋塔在飯店的價錢比較貴,如果在美食街之類的價差很大

 

3澳門第二天 (8).jpg

 秝的泳池英姿是我幫她買的泳衣,米也有一模一樣的,這次沒有機會秀了!

 

3澳門第二天 (9).jpg

 沒有跟她一起去泳池拍照整個失算,老公還點了一堆東西吃,我和米在飯店拍照滾滾滾。

 

3澳門第二天 (10).jpg

 接下來就是米米的獨秀囉!

 

3澳門第二天 (11).jpg

3澳門第二天 (12).jpg

3澳門第二天 (13).jpg

 晚上的澳門也是有不同的感覺,讓人有種迷離

 

3澳門第二天 (14).jpg

3澳門第二天 (15).jpg

3澳門第二天 (16).jpg

 秝突然說想要拍照,我覺得自拍桿很重要這樣我才能多入鏡!

 

3澳門第二天 (17).jpg

 很炫的星光大道,我有錄影片帶大家一起走喔!

 

3澳門第二天 (18).jpg

 這花很票來到,因為美女與野獸的關係就紅起來了,還做了改良!

 

3澳門第二天 (19).jpg

 我們又瘋狂走到威尼斯這邊,因為這裡有價位比較親切的!

所以這裡人超級多,裝潢設計也很有國外的感覺

 

3澳門第二天 (20).jpg

 秝發現草莓一直吵著要吃,一盒台幣要900多

這小妞一下就吃完了,重點還不甜的說!

 

3澳門第二天 (21).jpg

3澳門第二天 (22).jpg

 傳說中的豬扒包聽說很有名,但實際我吃過覺得好乾呀!我不是很愛!

 

3澳門第二天 (23).jpg

 焗烤類的我還比較喜歡!

 

3澳門第二天 (24).jpg

3澳門第二天 (25).jpg

 秝出國都很乖的玩,米雖然會認環境爆哭但一下就好了

出國就會認真陪孩子玩,雖然飛機上很崩潰但多半是美好的!

 

3澳門第二天 (26).jpg 

這一次的澳門跟蜻蜓點水一樣主要我們去大陸比較多時間

濃縮成一篇很多也沒有拍照,但可以依照我的記憶力跟大家分享

最近應該發現我都會錄影片,多半是出去玩比較多,就當作孩子成長回憶囉!

 

附上影片邀大家走星光大道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全部文章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1 ▌帶2隻小孩出國!踏上飛機前的興奮~出國副食品指南❤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2 ▌金碧輝煌的澳門!充滿貴死人的氣息~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3 ▌走馬看花的澳門,曬小孩特輯~豬扒包好乾~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4 ▌離開貴鬆鬆的澳門,進入好買好吃的大陸!(澳門.大陸.香港)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日本自由行Day1 ▌大肚婆帶小小孩飛出國了!前往東京池袋~懷孕出國大小事 

▌日本自由行Day2 ▌築地、淺草、雷門、晴空塔,一種早出晚歸的心情! 

▌日本自由行Day3 ▌涉谷忠犬八公、日本「和牛」敘敘苑燒肉(叙々苑) 好吃到不行讓我都融化了~❤ 

▌日本自由行Day4 ▌東京迪士尼!果真是孩子的夢幻地,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城堡~上篇 

▌日本自由行Day4 ▌東京迪士尼~夜晚遊行的光彩全紀錄,煙火有點弱掉了~下篇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