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道頓崛總和 (1).jpg

這幾天的大阪親子行晚上都是在心齋橋&道頓堀商店街這裡覓食

說大也蠻大的我是覺得人很多,東晃西晃也不知道吃了什麼?

看到招牌地標跑步人感覺一切都值得了(那麼多人是要怎樣拍照)固立果先生

所以我就帶大家晃晃不專業的分享拍照居多,心齋橋站走路就可以到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大阪道頓崛總和 (2).jpg

大大的螃蟹就是海鮮超讚!感覺這個我是日本節目常看到

 

大阪道頓崛總和 (3).jpg

人真的很多!也看到代購的人馬上買馬上塞行李的採購

 

大阪道頓崛總和 (4).jpg

這一家章魚燒聽說很好吃!不過我不太喜歡軟軟的章魚燒?

是因為日本人都喜歡這種口味嗎?我喜歡台灣改良過的

 

大阪道頓崛總和 (5).jpg

心齋橋&道頓堀商店街很多立體的招牌我覺得很有趣

 

大阪道頓崛總和 (6).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7).jpg

神戶牛第一次吃!感覺沒有像小當家一樣發光不過很好吃啦

 

大阪道頓崛總和 (8).jpg

店家還會把優秀賞的獎牌秀出來

 

大阪道頓崛總和 (9).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10).jpg

這是道頓堀的運河可以坐船不過我們沒有坐,光每天跑行程就夠忙了

 

大阪道頓崛總和 (11).jpg

接下來就是招牌看到飽!我看到上面有蜘蛛人蠻有趣的

 

大阪道頓崛總和 (12).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13).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14).jpg

很多立體的招牌就會超人多去排隊,果真還是需要門面

 

大阪道頓崛總和 (15).jpg

這顆章魚燒也太可愛了吧!這幾天晚上都是在心齋橋&道頓堀逛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大阪道頓崛總和 (16).jpg

這個厲害的煎餃我們有去分店吃!日本的煎餃就是好吃

 

大阪道頓崛總和 (17).jpg

一定要拍的就是跑步人(固力果先生)

 

大阪道頓崛總和 (18).jpg

因為小呆拔把我拍得很醜我就不入鏡了!!!

 

大阪道頓崛總和 (19).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20).jpg

大阪道頓崛總和 (21).jpg

日本的串燒干貝不便宜!不過真的是很多汁又嫩入口即化沒有腥味

小呆還說這真的很好吃~很懷念的說

 

大阪道頓崛總和 (22).jpg

看到很平民化糖葫蘆!秝最喜歡草莓了~看到這個眼睛都亮起來

要他做什麼表情都說好,真的是超可愛的

 

大阪道頓崛總和 (23).jpg  

日本6天5夜的大阪親子自由行也到了尾聲

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發現影片還沒用,還有連結)又要繼續搞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

日本也有土耳其冰淇淋附上影片給大家看看

  

 

      

大阪親子遊記 

▌大阪遊記Day1 ▌飛去大阪超牛B的小孩!章魚燒/大阪燒/道頓崛吃吃喝喝 

▌大阪遊記Day2 ▌給愛魚的孩子《海遊館》一枚!看魚vs被魚看巨大水族館~ 

▌大阪遊記Day2 ▌大阪城天守閣~閃亮亮金城!廣闊的城池讓我想起『豐臣秀吉』 

▌大阪遊記Day3 ▌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鬼嚇人小小兵~哈利波特整個正中紅心✷ 

▌大阪遊記Day4 ▌日本奈良公園被鹿圍繞搶吃小鹿餅乾!東大寺.春日大社(世界文化遺產) 

▌大阪遊記Day5 ▌日本京都清水寺!連綿的日式風格寧靜到忘了人山人海~ 

▌大阪遊記Day5 ▌日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遇見千本鳥居類似台灣光明燈概念! 

▌大阪夜市 ▌心齋橋&道頓堀商店街!這幾天的夜晚吃喝行程(跑步人) 

 

大阪親子交通篇

▌大阪交通篇 ▌日本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機場到難波如何搭?南海電鐵特快車 

▌大阪交通篇 ▌如何到海遊館、大阪城天守閣路線搭車指南!超簡單不迷路 

▌大阪交通篇 ▌如何去大阪環球影城?大阪旅遊必去首選!搭車就搞定/跟著人群走 

▌大阪交通篇 ▌大阪難波到奈良交通一條路線直達!餵食鹿群中~ 

▌大阪交通篇 ▌京都景點清水寺必看!伏見稻荷大社必去~交通指南!告訴您 

▌大阪遊記Day6 ▌收心操回家的概念!從難波回機場交通篇。 

 

 大阪親子行前雜記

▌航空小記 ▌Peach Aviation樂桃航空飛機上的菜單大曝光! 

▌大阪自助行 ▌日本難波大國町RELIEF飯店/機票住宿app實用推薦!什麼都自己來 

▌大阪10月穿搭 ▌走隨興風的六天『穿搭日記』~還要顧兩隻小鬼頭! 

▌大阪小孩穿搭 ▌六天五夜看媽媽我亂七八糟穿!其實有點冷了~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