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1).jpg

又是我!最近想分享的事情都是自己親身經驗~

繼上一篇│懷孕中│懷孕生男密技~公開!孕期補給,這陣子的心情分享! 

真心覺得孩子健康就好!當我生了兩個女兒之後很努力想換個兒子出來

(我就不相信我上輩子沒情人)經過每一次產檢被醫生嚇

最後終於高層次超級無敵精確說是男生!!!

我才想起在前三個月還無法知道男生女生的情況下我也爬了不少文

想要在蛛絲馬跡之中推測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媽媽的好奇心)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2).jpg

當然就我的經驗男生、女生我都懷過!徵兆只能看個人

我就列出幾條我聽過的,來檢視是不是真的(會因為體質而有變化就我個人感覺喔)

1、孕婦肚型判斷

孕婦的肚型尖凸,會生男孩;肚型渾圓,則生女孩

我是覺得尖凸是看個人,懷女生我是游泳圈,懷男生是後腰沒肉肚子大很快(所以這叫凸或尖?)

 

2、孕婦皮膚變化

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生女孩

容貌變醜、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則可能生男孩

我是看過有人懷男生滿臉痘痘,我懷女生皮膚反而不好還出油,懷男生倒是肌膚比較好?

 

3、孕婦口味改變:酸男辣女

前三個月懷女生開心吃沒有什麼噁心感覺,懷男生前3~4個月都超噁心脹氣

什麼吃酸止吐沒用,反而要吃重口味的比較能吃得下去(結果提早水腫)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3).jpg

4、飲食習慣異常

懷男胎孕婦吃下食物量比她不懷孕時大得多

男胎眞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眞酮,向媽媽發出了一種必須吃的信號,使媽媽的食量大增。

我覺得懷女生吃的比較多!懷男生一吃多根本就是脹氣和失眠纏身

結果吃最多就是早餐,後來的量比沒懷孕吃的還少!

 

5、體重不會影響

懷男胎的母親會產出較重的嬰兒,但她們在懷孕期間本身增加的體重並不比懷女胎的孕婦重

懷女兒到生增加了16KG,現在懷兒子8個月了已經胖了13KG

距離生產還有2個月(不知道會不會提早生)感覺增加的體重都差不多,根本看體質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4).jpg

清宮表推測男女我是覺得蠻準的!不過有朋友說不準

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我懷男生屁股跟大腿超大)

變醜男,變漂亮女。(懷男生反而比較漂亮)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男,整個身體翻動女。(這個很準男生的胎動比較早)

踢人的感覺根本不留情面!瘋狂頻尿

肚臍突出男,不突出女。(懷男生超早變胖虎)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5).jpg

懷孕不知不覺也到後期了!雖然有時候會不舒服到無法睡覺

肚子脹氣和宮縮也開始慢慢發生~每天都覺得我要生了!!!

兒子踢人的感覺,踢到我都會尖叫了(真的踢到我子宮痛)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6).jpg

上面兩張照片才發現大小女兒蠻像的,我還以為他們是鄰居

現在沒有開美肌根本不敢拍照!(寫到這裡又開始宮縮)

下次分享一下假性宮縮和真宮縮的差別,因為我有查這資訊(媽媽要做好危機意識)

 

2020-8-18生男生女懷孕徵兆 (7).jpg  

小女兒拍照很浮誇!哈哈哈~

最近在搞待產包月子中心的行李!下次可以分享

後來發現月子中心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準備(這次可以住月子中心了)萬歲

之前兩胎都是月嫂在家裡做(6點下班),一到晚上小孩放在床上就醒狂哭

坐月子搞得很累,這一次要收尾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以上分享完畢,好久沒發文的說好懷念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懷孕中│懷孕生男密技~公開!孕期補給,這陣子的心情分享! 

│台中博物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博館)/暴龍出沒/女孩也是愛恐龍的 

▌親子悄悄話 ▌孩記得嗎?孵化著米米擁抱著秝秝~健康成長(1y7m/20w) 

▌妊娠紋 ▌34W的孕肚幸好我還沒有妊娠紋,最後一刻不可懈怠!有擦有保佑  

▌待產包 ▌即將36Wの不專業待產包,多不如少!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