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登登登~終於來介紹個相見恨晚好用的東西

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

先來說說終於蹦出三寶的我,也如願住進月子中心享受片刻的寧靜

等出了月子中心才知道每天跟打戰一樣,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在月中的量夠弟弟喝,回家後就是被追著跑~多擠多親餵多喝湯湯水水

為什麼說像見恨晚呢?我來好好說明

 

此篇為【oeillet 歐麗】免費試用體驗/合作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2).jpg 

在生產之前就受到oeillet 歐麗的邀約,但考量會很忙一直婉拒

後來連繫人真的非常熱心一直詢問我,也是他的用心我才願意接下

說真的還蠻感謝他的(在月中我因為時間多用手擠和單邊的電動擠奶器)

出月子中心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一直被我擱在旁邊

因為新生兒回家整個就是忙碌,三寶媽的日常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3).jpg 

終於開箱來用用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雙邊的真的超重要

免手扶內衣也是加個10000分

主機小小又很美,和手機一樣可充電使用,也可以邊充電邊使用

除了插一般電源外,也可連接行動電源和電腦來供電

我之前的電動機奶器要用插電的,單邊還要手扶整個無法移動

手動的就不用說了,手超級酸時間都耗在那裏了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4).jpg

一眼就看到按摩花瓣跟一般的不一樣

可以有效按摩使用的時候可以更不費力!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5).jpg

多送一個備用閥門超讚的!

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交替式吸力模式,一種自然的方式提供均等的吸乳節奏

這讓媽媽吸乳的同時,亦能交替的間歇休息,有助於可更溫和地呵護乳房

不然每天擠奶和親餵真的很摧殘~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6).jpg

貼心擠奶器奶瓶就配上一個奶嘴頭直接就可以喝了

新鮮的最好!!!我覺得擠奶器的底座真的很重要,這樣可以穩定奶瓶

你想想,剛擠好的奶打翻的滋味真的超無言的

 

7.jpg  

按摩/仿寶寶吸吮/變頻吸吮,完整有效

按摩 : 高頻率輕柔的按摩刺激,誘發奶陣,共有五段

仿寶寶吸吮:模擬寶寶吸吮母乳方式,自然溫和, 有效地吸出更多乳汁,共有九段。

變頻吸乳:採用五輕一重的吸乳,助於疏通乳腺,達到再次催發奶陣效果,共有五段 

模式算是蠻多的!可以有效引發奶陣這樣速度才會快!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8).jpg 

免手扶內衣!尺寸是可以細微調整是用魔鬼氈的設計

前面拉鏈使用起來很快速,剛開始不習慣之後就很好用

 

9.jpg  

手整個空出來超方便的!其實雙邊擠乳器早在我生第一胎就有用過

但是整個差很大!別品牌的用單邊吸力還可以,一用雙邊整個弱掉

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就超有力,主機還比較小方便移動~我還可以去摺衣服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10).jpg

手空出來多了一些時間,可以梳頭、化妝、摺衣服、幫小孩吹頭髮

貼心的設計30分鐘自動關閉,避免過度吸太久造成乳頭受傷

 

11.jpg  

12.jpg  

小夜燈設計夜晚也很方便!使用的聲音不大小孩也睡得安穩

 

13.jpg  

最推薦在軟管的地方有硬管保護可以避免摺到,是一個小細節

 

2020-11-29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14).jpg 

奶量慢慢衝上來,弟弟喝奶的量也衝上來了

所以媽媽要努力追,增加庫存母乳還是最好的,但是壓力不要太大

最近也搭配夜晚配方奶,也嘗試很多牌子(要上班顧小孩等等要抽空檔擠奶)

所以要一個快速省力的擠奶氣超級重要

 

15.jpg  

我真的一用上就愛上了,現在每天使用!媽媽最缺的就是時間

認同的+1

 

產品資訊皆取自【oeillet 歐麗】提供資訊或官網,內容屬試用心得!

文內的成分和功效,皆引自產品介紹,不宣稱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膚質、使用習慣、身體狀況不同,因此感受有所差異,

本篇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 產品資訊 ******

💚oeillet 歐麗雙邊智能吸乳器💚 

官網:oeillet

線上購買請點我

 

      

妳喜歡 文章推薦 

│三寶弟駕到│新竹市北澤月子中心,該帶什麼?有什麼?評比中 

│小情人來了│第三胎的秒生心得!歡迎你的到來。 

│懷孕8個月│懷孕生男生女 徵兆猜測寶寶性別!個人經驗談~❤ 

│懷孕中│懷孕生男密技~公開!孕期補給,這陣子的心情分享!    

│新竹室內親子│HowLove沃夫帕克!新竹私藏親子景點♡大人放鬆、小孩放電的天堂!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