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jpg

經過繞來繞去的走跳,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

距離我們停車場最近就是這一家《CHEER FOR趣活Cafe》

其實一走進來就有看到,立刻入手口袋名單,不過餐點沒有想像中多?

我說的多是說食材,到我們後來來的人餐點製作要等一個半小時?

我想可能魚還在高雄港捕吧!!!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2).jpg

位於文創小店的角落也佔有空間,看過去都是文創的創意

趣活Cheer for為台灣首家複合式設計選品店!除了可以品嘗餐點咖啡之外

這裡也是很適合逛逛的(我沒有多拍尊重創意)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3).jpg

很推的鬆餅還有珍珠奶茶的口味~這一次的餐點說聲抱歉

我只有拍到飲料的部分,真的分身乏術~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4).jpg

記得要選好位子才來點餐喔!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5).jpg

在樓梯間的可愛小熊上面有簽名呢~是明星嗎?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6).jpg

二樓的空間很大!每個位子都很舒適,還有腳踏車的位子?

是說吃太多可以邊運動消耗熱量!!!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7).jpg

到處都擺放著設計作品每一面牆都很有設計感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8).jpg

靠窗的沙發會有種慵懶的感覺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9).jpg

這就是一樓文創的店,我大概掃過去~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0).jpg

飲料用量杯裝還蠻大杯的!

蘆薈檸檬蜜酸酸甜甜的超好喝,裡面還有很多配料吃的到水果

奶蓋綠茶也很清甜,腳雲之後的奶蓋會有種奶綠的錯覺!天氣熱超消暑的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1).jpg

冰箱裡很多水果和飲料我覺得好像裝飾用的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2).jpg

牆上的彩繪傘好美呀!我都想買回家了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3).jpg

唯一很認真的是!我有拍全菜單請笑納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4).jpg

填實果真很吸引人,光珍珠奶茶鬆餅就超台灣味的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5).jpg

輕食看起來也超好吃~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6).jpg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沒有雷貨喔!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7).jpg

這裡還有清爽的沙拉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8).jpg

適合一群朋友聚會的點心也是很不錯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19).jpg

4駁二特區 趣活餐廳 (20).jpg  

飲料咖啡也很不錯,這一間我好想再吃可惜在高雄,離我好遠呀!

不過在文創設計的包圍下,可以好好休息舒緩雙腳,也是挺愜意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

 

***** 店家資訊 *****

► 趣活駁二in STAGE&趣活咖啡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C6-4倉庫(駁二藝術特區)

電話:07-5310188

其他分店:

台北/趣活蔣好禮/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

TEL:02-23215469

台南/趣活夢時代店/台南市東區中華路一段366號4F(南紡夢時代)

TEL:06-2095260

高雄/紅毛港店/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2808號(紅毛港文化園區)

TEL:07-8713383

官網:http://www.cheerfor.com.tw/

粉絲團: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三天兩夜親子行 ♥ 

▌三天兩夜親子行 ▌五星級的感受~小孩也玩的超開心,義大皇家酒店

▌三天兩夜親子行 ▌義大皇家酒店-夜市、摩天輪、豪華早餐❤

▌三天兩夜親子行 ▌駁二藝術特區,適合小孩走跳的高雄景點!

▌三天兩夜親子行 ▌駁二特區《CHEER FOR趣活Cafe》來場文創薰陶.全菜單

▌三天兩夜親子行 ▌高雄85大樓,高樓層視野超級棒!感覺像飛起來了~

▌三天兩夜親子行 ▌高雄一條龍夜市!六合夜市~海鮮一大堆

 

 ♥ 近期文章 ♥     

▌三天兩夜親子行 ▌駁二藝術特區,適合小孩走跳的高雄景點!

▌媽咪保養 ▌《芮芙菈》玫瑰果油保養身體每一寸肌膚,展現迷人自信! 

▌三天兩夜親子行 ▌義大皇家酒店-夜市、摩天輪、豪華早餐❤

▌泥面膜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養膚保養自由調配,從頭到腳全包啦!  

▌臉部保養 ▌寶藝BONANZA 玉芙蓉極潤冷膜!面膜.乳霜.晚安凍膜一次擁有! 

 

  

咕蒂 孩子媽日記_小確幸小家庭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