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搞影片這玩意!看太youtube的影片了~

真心覺得拍片作影片的人真的超級無敵厲害!忍不住拍手

自己下海去嘗試,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光去吃個飯我都拍得好像雲霄飛車!哈

反正我拍拍剪剪我開心就好,慢慢就會進步,可能是太餓手好抖~抖

【新橋弄堂】是一間上海菜,小呆拔都很喜歡找一些沒吃過的餐廳,剛好慶祝婆婆生日就會吃看看吧

旁邊就是護城河所以可以買吐司餵魚,還有紅到不行的【河堤上的貓】

買個飲料要排上好久所以就算了!!!

(請大家賞臉看看影片吧)以下附上一些照片有點少請包涵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2017-6-10新橋弄堂 (1).jpg

店的外觀很客家風?招牌超小一個誰看的到

 

2017-6-10新橋弄堂 (2).jpg

桌子不大菜一擺上來很快就滿了!上海菜都很下飯

味道都偏比較重,走精緻路線~本來想分享菜單連不上?所以下次會分享更完整

  

2017-6-10新橋弄堂 (3).jpg

米米這時候乖乖睡覺,一起床整個大崩潰?原來她會認環境

 

2017-6-10新橋弄堂 (4).jpg

2017-6-10新橋弄堂 (5).jpg  

之後就一直帶秝去放風!孩子都喜歡跑去餵魚吃吐司根本不喜歡在餐桌上吃

看到她穿連身旗袍才發現她長高了!旗袍變迷你裙了~整個好性感(害羞)

今天秝的手脫臼了,五歲以前的孩子很容易這樣,我以前怎麼沒有

醫生叫我們搜尋【保母肘】看他這樣哭我都心疼了!就是關節還沒有長好會夾到肌肉

所以要牛牛的秝動作輕柔些~這好像有點困難

 

***** 店家資訊 *****

◆ 新橋弄堂 ◆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府後街3號

電話:03-5255958

官網:新橋弄堂

粉絲團:新橋弄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竹北港式飲茶 ▌點心道~新幹線送餐(平板點餐)小孩想看車!竹北家樂福1F-菜單 

▌新竹火鍋 ▌台南溫體牛涮涮鍋,現點現切~冰淇淋吃到飽(新竹旗艦店)♡慶祝母親節♡ 

▌新竹美食 ▌新竹巨城「點水樓」江南美食富含特色~CP值還好!我的點心車呢? 

▌新竹芎林美食 ▌Fan&House手工窯烤柴燒披薩!草皮/袋鼠/PIZZA/親子(菜單) 

▌芎林甕窯雞 ▌脆皮火山爆發雞!平價快炒,免費豬油拌飯(新竹旗艦店)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