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jpg

說到淡水很久沒有去了,當初去的時候就只知到淡水阿給

連阿婆鐵蛋也是看到才知道,還賣了一堆貢丸湯、豆乾、魚酥

現在想想幾乎都是鹹的居多,當作伴手禮的甜食或是特色的比較少

蛋捲這東西感覺蠻洋味的(個人認為)

後來傳統的懷念感覺那麼深,特別是手工的一定要厚實

 

此篇為【BloggerAds 】廠商邀稿體驗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2).jpg

海邊走走『經典肉鬆蛋捲』是台港名人指定最佳伴手禮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蛋捲那麼搞剛~還有很多名人推薦

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

新鮮洗選雞蛋與進口安佳奶油製成

非奶粉與油品調製

每一個環節都做得很仔細也很堅持,來自媽媽的味道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3).jpg

淡藍色的包裝有俏皮的塗鴉,有種海邊的感覺

不看小DM還好一看就看到我最愛的花生蛋捲!

就是忍不住想要買呀!好吃的花生,有餡的最讚來是北港來的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4).jpg

獨立包裝一袋兩根,想吃就吃保持蛋捲的酥脆~也不怕軟掉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5).jpg

印象中的蛋捲就是沒那麼厚,一拿就脆掉

我光吃蛋捲都在吃盒子裡的碎蛋捲,好空虛呀!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6).jpg

 肉鬆蛋捲非常的厚實,每一口都很有口感!

還推出多種口味,讓單調的蛋捲也活潑起來了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7).jpg

說真的一根蛋捲難得可以做到那麼粗的,好有誠意

還是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手工愛餡蛋捲,現在都走創業風了

 

2015-12-31海邊走走蛋捲 (8).jpg  

一整盒默默被我和小呆吃光,每一口都很滿足

都吃得飽飽的小點心,當作伴手禮也不會很空虛算是很有特色

一直很想訂花生蛋捲,光那種有餡的感覺就超讚的

難道我是『花生控』偷偷說我超愛酥脆的花生糖

胖死、甜死還是會一口接一口上癮啦!!!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產品資訊皆取自【BloggerAds 】提供資訊或官網,內容屬試吃心得!

會因個人口味喜好不同,因此感受有所差異,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 近期文章 ♥ 

▌臉部清潔 ▌Ido醫朵淨透活顏卸妝水,無色無味「回歸原始」的卸妝清潔感受~

▌新竹美食 ▌湘林義式廚坊~飲料咖啡喝到飽!平價義式料理(全菜單)

▌底妝 ▌膚蕊Freshel,美肌淨透CC霜/淨柔礦物BB蜜粉┋加強保濕一整天不浮粉┋

▌面膜保養 ▌LOVEMORE來自▲濟州好水面膜,戀愛膜法24小時水潤~換季韓國面膜

▌新竹聖誕餐廳 ▌聖誕節結束補一彈~新竹/竹北餐廳推薦一下!

 

 

咕蒂 孩子媽日記_小確幸小家庭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