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水地熱 (1).jpg

宜蘭抓周的景點安排!小呆就想去清水地熱我都沒在研究的

不過這裡真的有點小深山的說,從新竹出發也是挺遠的還給我繞山路

說是說深山卻是一堆人去,那時候還下起了雨真的是太熱情了各位

我那時得頭毛好短呀!現在要留長了~因為小呆喜歡麻~哈哈哈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1清水地熱 (2).jpg

剛出發秝就被罵了!看著她淚眼汪汪的樣子~因為太皮了

米米整個狀況外,每一次出門我都在後面安撫小孩一路吵

不會開車的我就只能這樣,偷偷說:開車其實挺累人的

 

1清水地熱 (3).jpg

看到愛心的眼鏡一直說自己好帥!影片中可以看到喔

 

1清水地熱 (4).jpg

1清水地熱 (5).jpg

雖然我穿無袖其實也是冷得要死,因為一直顧小孩我好熱呀

看秝包得緊緊的,下雨天還滑倒整個昏倒><

 

1清水地熱 (6).jpg

說真的停好車還要走一段路這裡就像大型的水煮鍋

 

1清水地熱 (7).jpg

有草皮不過溼答答還冒著煙

 

1清水地熱 (8).jpg

1清水地熱 (9).jpg

一堆人拿著竹簍在煮東西,這裡只有唯一的攤販真的超賺的

還有可以泡腳的地方不過坐滿了人,攤販賣的東西沒有很貴不過一不小心買太多了

 

1清水地熱 (10).jpg

1清水地熱 (11).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價目表如果不知道煮多久都有時間可以參考

香菇雞湯倒是蠻貴的不過超級好喝,還是雞腿肉的說~

 

1清水地熱 (12).jpg

1清水地熱 (13).jpg

買好東西就要去煮囉!這裡是有溫泉的感覺所以煮出來東西特別好吃嗎?

玉米秝都吃了兩支(嚇到我了)

 

1清水地熱 (14).jpg

1清水地熱 (15).jpg

竹簍有貼號碼這樣才知道自己是哪一個!竹簍要付押金喔

食物如果浮起來就把它戳下去,溫度大約90幾度

 

1清水地熱 (16).jpg

1清水地熱 (17).jpg

因為還要等一段時間加上人一堆沒有位子坐

所以我們就會車上等爸爸煮好,回民宿在吃!下雨天整真得很麻煩

 

1清水地熱 (18).jpg  

在車上面對這兩個小鬼也是一大挑戰,根本不想好好地坐著

一直在跟他們玩,幸好小呆出現了(媽媽我整個技窮)

 

以下附上影片記得看喔!啾~~~~

  

***** 景點資訊 *****

◆ 清水地熱 ◆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8段501巷139號

電話:03-989-4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親子景點 ▌湖口★大房子親子成長空間,CP值超高的親子餐廳+遊樂、DIY手作(附影片) 

▌新竹景點 ▌新竹出現【幾米夢幻世界】/新竹晶品城購物廣場!1F&12F 

▌新竹展覽館 ▌巨城旁的小熊博物館,好多泰迪熊融化妳的心❤ 

▌親子玩樂 ▌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認識世界的小小樂園~小孩走跳放電 

▌新竹親子 ▌20元的動物園!就在新竹→溜小孩的景點←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