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7~8蝝?撅都??.jpg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生活體驗!我知道很辛苦~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做了!
以前公司公司老闆找我去賣雜誌,因為有算錢錢當然二話不說啦
我比較重視的是其中學習的地方

從一剛開始對於不知道怎麼賣雜誌,到最後可以大聲叫賣~
我想應該是大大的進步:
有些客人很阿莎力,二話不說我要一本(我最喜歡了)
有些客人有點猶豫,趕快說特點給他聽~(需要靠嘴哩)
有些客人要聽道理,這個就趕快把莊姊推出去(老闆利害)
有些客人純粹是澎場的,快快撒嬌吧~


時間過的超極快,像快轉一樣

看到人就一直介紹,我很認真的穿套裝
我想就算不懂,看起來也要很懂的樣子
我最喜歡會跟我聊天的客人,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這兩天大家都辛苦了,我也知道櫃姐的辛苦
我才站兩天,我全身都快散了!!!
我只能說我太虛,素食展圓滿結束
雖說不是賣很多,但大家都很努力
我也大包小包的去幫人澎場(幾乎都是送人的)

 

2012-9-7~8蝝?撅都?? (1).jpg  

這種感覺就像是當兵一樣,可以說很多故事
但如果要再來一次,那就謝謝在聯絡~
我從觀察→不會到會→賣出第一本雜誌那種開心的感覺真棒
也許有些朋友說:
錢那麼少~還那麼辛苦


但這種生活體驗,和努力去做的態度
我想這是我要的!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推推_副本.jpg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