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Day5 (1).jpg

哈哈哈~我真的太不乖了,終於沒有欠過年

把最後一天的韓國文發完(拍手)

今天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天氣很冷,我也這樣覺得

但都只是『冷』這個字,韓國就是『凍』

我想今年計畫去ㄧ次短暫的韓國行,主要是想要帶家人去

因為我媽和我妹在魔音傳腦,因為家人是很重要的!哈~

 

韓國的街頭還是非常懷念,我只感覺到他的冷,還有店員的熱情

還發現,他們用的顏色都比較鮮艷!

ㄧ條街上整個就花花綠綠的,感覺好像來到花花世界

 

仁川機場Day5 (2).jpg

仁川機場Day5 (3).jpg

最後一天的早餐,吃完就要去搭車回機場哩

容許我最後一天變神仙,吃一碗神仙雪濃湯~

 

仁川機場Day5 (4).jpg

仁川機場Day5 (5).jpg

旁邊的鐵盒和夾子還有剪刀,裡面有泡菜蘿蔔

最後一天還是要很韓國一下,瘋狂的在剪剪剪

 

仁川機場Day5 (6).jpg

小呆最喜歡蘿蔔了,我就說快吃吧我請客!!!!

我也太賊了~

 

仁川機場Day5 (7).jpg

神仙雪濃湯就像是湯泡飯,來一個香濃的湯還有豆腐呢(我好像是多點豆腐)

 

仁川機場Day5 (8).jpg

有豆腐劑會附沾醬,酸酸甜甜的,我喜歡洋蔥不會辣喔!

 

仁川機場Day5 (9).jpg

神仙雪濃湯上的蔥段很新鮮,都可以聞到他的香氣

因為湯很香濃,加入白飯可以變成湯泡飯會有一種像粥又像飯的感覺

 

仁川機場Day5 (10).jpg

味道不構都有鹽或是胡椒可以加,不過對於我來說OK了

 

 

 

從首爾要搭車到機場要快1小時,也是搭地鐵過去~

就說地鐵在韓國是非常的方便,不過有時候好擠喔!

仁川機場Day5 (11).jpg

當我暪處理好退稅和過海關,就開始在幾場免稅商店閒逛

身上沒有錢錢的我們就拍拍照過乾癮了!

過海關,千萬不要有水和鐵製品,生鮮類也不行搞得很緊張

尤其是語言有點不通的時候韓是要查好規定才行

 

仁川機場Day5 (12).jpg

仁川機場Day5 (13).jpg

機場可以看到好多國級的人,感覺都國際觀起來了

英文還是很重要,當我想問櫃台事情都只會英文(我才知道我英文爛到爆)

 

仁川機場Day5 (14).jpg

仁川機場Day5 (15).jpg

LV還是超美,我有進去逛~對於這種店我都不太敢進去

(別問我原因我無法說明)

小呆就拉著我進去看,果然他比較厚臉皮(被毆)

 

仁川機場Day5 (16).jpg

走廊上還有各國的捐錢箱!捐給我><

 

仁川機場Day5 (17).jpg

仁川機場Day5 (18).jpg

天氣ㄧ冷小呆相大食怪上身,整天就在吃!

男生計會有一種怎癢吃都不胖的體質,真的很辛苦我們女生

為了不在他旁邊顯得很大隻,我在努力~~~~

 

仁川機場Day5 (19).jpg

還意外看到傳統的環國古裝劇再遊行~

 

仁川機場Day5 (20).jpg

覺得他們的髮飾好重喔,跟大陸古裝有得比(真煩傳)

 

仁川機場Day5 (21).jpg

這一次韓國行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容易感謝別人,但因為知道要知足要懂得付出

謝謝小呆對我好的翻天的一切,我珍惜著~

所以當他賽臉的時候我有多調整心態,不然就PK了!哈哈哈哈~

 

仁川機場Day5 (22).jpg

在地圖上看到kitty的咖啡店~還沒到登機時間就去看看囉

 

仁川機場Day5 (23).jpg

真的是超級夢幻的,小朋友會很喜歡

 

仁川機場Day5 (24).jpg

仁川機場Day5 (25).jpg

我覺得蛋糕或是甜點做成卡通的樣子真的很討喜,就想刺台灣版的阿朗基

∥新竹美食∥咖啡中找尋「阿朗基」真是可愛的小東西

 

仁川機場Day5 (26).jpg

我喜歡他的LOGO設計起來就帶有優雅的感覺~

搭配上畫作感覺很悠閒的享受!

 

仁川機場Day5 (27).jpg

仁川機場Day5 (28).jpg

很大手筆做的小屋子的造型,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耍

 

仁川機場Day5 (29).jpg

拿鐵上的kitty也太可愛了,我都不忍心用散他~

味道就普普通通~因為我只會念拿鐵的英文(也太笨了)

 

仁川機場Day5 (30).jpg

仁川機場Day5 (31).jpg

 

 

 

要跑去搭飛機,是小飛機感覺看起來很不穩!!!

仁川機場Day5 (32).jpg

仁川機場Day5 (33).jpg

在起飛的時候我總是會握著小呆的手,我怕麻~~~

 

仁川機場Day5 (34).jpg 

仁川機場Day5 (35).jpg  

很SOSO的飛機餐,怎麼每一天都在吃!回去有得減肥了~

以上終於寫完韓國自由行了,大家有沒有心動!

來跟大家整理一下第1天~第5天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Day1∥明洞真的是一級戰區。人蔘雞好好粗❤

∥韓國自由行Day2∥東大門敗家中心 清溪川散步手牽手

∥韓國自由行Day3∥大學路‧繽紛彩繪之沒有盤纏「首爾塔」

∥韓國自由行Day4∥歐洲般的梨大!樂天超市首推好逛好買~看看我的戰利品

∥韓國自由行Day5∥最後跟韓國說Bye。仁川機場發現kitty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