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1).jpg

頭髮一直是女生的第二生命,如果毛毛躁躁我感覺就會不爽~哈

因為髮質偏硬,又粗!

一直幻想把頭髮染淺一點看起來頭髮不會太重

因為我頭髮好多,每一次吹都要吹很久!

 

不成文的規定是???

我家的媽咪,禁止我們女生減太短,

覺得?女生都要長髮飄逸

是因為瓊瑤連續劇的關係嗎?

反正為了拍婚紗有東西可以綁,

目前頭髮就不會有很大的變動

剛好可以省一筆!嘟嘟好

 

染髮過後的我,頭髮根本呈現洗完頭就是一坨草

沒錯還是可愛的稻草,真的有夠澀~

護髮乳、護髮油我都沒在客氣的用,不過不要抹到頭皮以上5公分的新髮

接下來就看看這一款: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護髮乳

我拿到的是,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此篇為【BlogAD】廠商合作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2).jpg

粉紅色的豹紋圖案,根本就是為了女生而生

上面的蕾絲感覺也是非常浪漫!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3).jpg

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西班牙橄欖】

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保濕物質,

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多種精華挑選】

各種精華精華植物油提煉添加,選擇更多,享受更多!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4).jpg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護髮乳有三款就一併介紹吧!!!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

【精華酪梨油】

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富含各種維他命、胺基酸等營養素,

容易被肌膚吸收,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摩洛哥堅果】

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

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

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5).jpg

他是用開合的方式作為使用~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6).jpg

我的頭髮偏硬又粗,染髮後更是如此!

天氣一熱頭皮就會出油,扁扁的感覺我不愛!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7).jpg

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有清爽的香味,因應亞洲地區比較潮濕的氣候作的比較清爽!

對於頭髮比較油的朋友會很適合

向我髮質偏乾和粗就要用比較多的潤髮乳的量!

但多用幾次還是呈現很柔滑的感覺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8).jpg

吹乾的頭髮呈現輕盈的感覺,不過感覺油膩膩的,清爽度是大大的加分~

保濕程度我還會多用油或是霜來加強,這樣才能柔順我的硬髮質!!!

 

2014-5-1貝拉豹紋護髮乳 (9).jpg  

以上就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囉~

 

產品資訊皆取自【BellaBeauty貝拉美人】官網,內容屬試用心得!

文內的成分和功效,皆引自產品介紹,不宣稱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膚質、使用習慣、身體狀況不同,因此感受有所差異,

本篇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