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4寶貝秝收涎.jpg

一轉眼秝很快就四個月了!孩子的成長真的非常快

不知不覺就要『收涎』了~

這一次還上網並了非常可愛的收工餅乾,還是新款kitty

媽咪我素顏登場,總覺得帶孩子之後就變成黃臉婆了!(好慘)

 

2015-5-14寶貝秝收涎 (2).jpg

這次的餅乾都用密封還有乾燥劑一個一個包裝,很貼心喔

還附上收涎要說的話~不然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長輩說不用收涎,但一生只有一次我想要這個回憶麻~

所以媽咪我就和咕媽還有阿姨、婆婆簡單的快速收涎了

 

2015-5-14寶貝秝收涎 (3).jpg

糖霜餅乾很甜不過我很喜歡,我什麼時候變螞蟻了

Woody 純天然手作→就小小幫他們打廣告!

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出貨速度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解答喔~

 

2015-5-14寶貝秝收涎 (4).jpg

我沒有幫秝掛很多餅乾,不過她一看到有錢符號的小馬就狂吃

看來這小妞很愛錢錢~果真有像她爸爸

 

2015-5-14寶貝秝收涎 (5).jpg

寶貝你一臉驚恐什麼?

 

2015-5-14寶貝秝收涎 (6).jpg  

獻上咕媽的合照,就說我媽很年輕吧!

 

昨天第一次給秝吃副食品,粥水的比例怪怪的

她吃到整個發火,一臉很臭又一直狂甩手~

今天重新調整比例作十倍粥!希望明天他可以賞臉吃幾口

我開始邁向副食品之路了~加油

 

 

 

♥ 近期文章 ♥

▌巨城下午茶 ▌新竹_跳舞香水_甜點女孩的聚會!

▌體驗 ▌pigeon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清爽不尷尬(母乳媽媽必備)

▌育兒3M ▌寶貝秝總是突然乖乖又壞壞!只給我抱的感覺超感動的~這就是媽媽呀❤

▌新竹食記 ▌NOLA紐澳良小廚,肋排多汁~(竹科店)

▌新竹美食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中式料理(烤鴨雙吃) 水晶教堂好美!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