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發前台灣機場 (1).jpg

開始了!開始了!帶著2隻小孩出國的忙死人旅行~

雖然忙又吵又鬧,回憶卻是滿滿滿小孩應該呈現是失憶模式幸好我有照片

秝秝、米米你們可是出過國的小孩好幸福呀!

帶小孩出國的一大挑戰就是米米怎麼吃,秝已經很大了就跟著我們吃

相對米只有9個月要吃啥!後來爬了很多文只要準備幾個東西也可以放心出國

1保溫瓶2溫燒罐3寶寶調理包(記得要有粥的千萬不要只有醬)

把調理包塞到罐子裡加上熱水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我是有選兩種給米米試吃才選擇他比較愛的帶去

不過實際上她也不太賞臉!她是純母奶寶寶我多半親餵也可以擠出來隔水加熱

所以溫燒罐要塞得進玻璃奶瓶 PS:調理包我選擇的是親子御膳坊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jpg

因為考慮要帶推車一台還有背帶一個就只帶一個行李箱整個就是炸掉

非常建議不要帶背帶除非寶寶很小又很輕盈,我背米米走路腿整個麻掉

建議帶兩個行李箱、兩個推車這才是上選!還要爸爸是神隊友才行~

 

1出發前台灣機場 (3).jpg

密密麻麻就怕忘記帶東西,不過實際上也沒有全部用到就是帶心安的

去的時候還算熱小孩衣服帶短袖的,每天都在飯店洗衣服這樣才不怕要用衣服的時候不夠

幸好飯店冷氣吸水力很強大!

 

1出發前台灣機場 (4).jpg

超級無敵早起床我整個很失眠!要出國坐飛機太高興了!

 

1出發前台灣機場 (5).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6).jpg

以上小孩就是一臉問號???爸爸我們要去哪兒?

 

1出發前台灣機場 (8).jpg

每一次都到這裡吃早餐每一次都超級多人!大家其實很愛出國

 

1出發前台灣機場 (7).jpg

難得的全家拍照就是鏡子反射

 

1出發前台灣機場 (9).jpg

桃園機場的哺乳室很不錯!東西都很齊全~後來秝的照片就少了,上飛機之前一直睡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0).jpg

米米很會看鏡頭!雖然中途會睡著一下子又會醒來

她很認床和環境希望這一次出國不要哭的非常悽慘~~~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2).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1).jpg

機場人來人往感覺很忙碌!出國呼吸不一樣的空氣也不錯

這一次會去澳門和大陸!都做短暫停留卻讓我很興奮了~開心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3).jpg

摩斯漢堡每一次都好多人!機場的餐點就是貴死人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4).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5).jpg

因為我有吃過早餐所以小呆沒有點很多!貴貴的又小小的漢堡(雞塊很好吃)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6).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7).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8).jpg

我就是標準的觀光客!不過在自己國家的機場也拍得好起來

 

1出發前台灣機場 (19).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0).jpg

還看到很多小呆喜歡的模型!他最喜歡鋼鐵人

超受不了家裡一堆鋼鐵人算是他唯一的收藏就順他的意好了!我人太好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1).jpg

雞蛋造型的椅子超可愛的!下圖就是蛋捲的製造機器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2).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3).jpg

超級多的金莎巧克力是吃到嘴歪掉~買來送人的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4).jpg

一直找鏡子要自拍還要做37步!出國還沒很瘦回國體重就降不少

最近太勞累!目標穿上我穿不上的褲子還有兩條!目標一扣子扣不上,目標二直接卡大腿

我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些褲子的尺碼就跟褲型不一樣,真的超級小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5).jpg

看到飛機囉!這一次的飛機餐有夠不好吃的!完全不想拍

寶寶餐真的太寶寶了!都是泥狀~米米完全不賞臉~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6).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7).jpg

秝還在睡覺怕她沒有出現畫面!拍他睡覺的英姿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8).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29).jpg

上飛機的時候秝才醒來,馬上收到空服員給的玩具!

在飛機上要小孩乖乖坐好不可能,要一直陪他玩看電視也不喜歡

米米更是一直扭像要離開這個環境還一直吵,我的手臂都要練壯了一直抓小孩

 

1出發前台灣機場 (30).jpg

偶爾安靜一秒~ 

 

1出發前台灣機場 (31).jpg

1出發前台灣機場 (32).jpg

我要飛上青天幸好起飛小孩沒有大哭!

 

1出發前台灣機場 (33).jpg  

飛到澳門要一個半小時也吵了一個半小時

怎麼都不睡覺呢?雖然出國很累卻讓我放鬆不少新環境總是會很雀躍!

也算是一個新體驗下一次多了經驗就不會手忙腳亂~我還洗了相本要當作紀念

 

以下附上影片請笑納!就是很神速的剪輯配樂!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全部文章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1 ▌帶2隻小孩出國!踏上飛機前的興奮~出國副食品指南❤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2 ▌金碧輝煌的澳門!充滿貴死人的氣息~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3 ▌走馬看花的澳門,曬小孩特輯~豬扒包好乾~ 

▌澳門大陸全家出動4 ▌離開貴鬆鬆的澳門,進入好買好吃的大陸!(澳門.大陸.香港) 

 

      

 猜妳喜歡 文章推薦 

▌日本自由行Day1 ▌大肚婆帶小小孩飛出國了!前往東京池袋~懷孕出國大小事 

▌日本自由行Day2 ▌築地、淺草、雷門、晴空塔,一種早出晚歸的心情! 

▌日本自由行Day3 ▌涉谷忠犬八公、日本「和牛」敘敘苑燒肉(叙々苑) 好吃到不行讓我都融化了~❤ 

▌日本自由行Day4 ▌東京迪士尼!果真是孩子的夢幻地,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城堡~上篇 

▌日本自由行Day4 ▌東京迪士尼~夜晚遊行的光彩全紀錄,煙火有點弱掉了~下篇 

 

 

 fb.jpg 

ig.jpg 

yt.jpg 

推推.gif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