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婚紗照側拍.jpg  

出現一張副攝影師的側拍,奇怪我變背影殺手!

這一天一早準備化妝拍婚紗照,一波三折~但幸好攝影師身經百戰

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我明明全程帶手機,怎麼都沒拍下幾張側拍呢?(殘念)

本來要去竹北的小巴黎拍的,但光化妝就3個小時,到了咖啡廳不給進

因為客人太多了!(改天要去吃吃是多好吃)

 

就只能先轉去清大拍攝,那時候是中午,熱到不行裙子裡面都是汗水

清大校園:攝影師在小橋流水拍,看他差點要跌進水裡,

我喜歡瞬間的感覺,拉著裙子轉來轉去還穿高跟鞋真的要我命

 

清大咖啡廳+樹下:白紗的感覺我要有氣勢,還有頭要蓋紗裙子呈現圓的,

很多要求都是參考韓國的婚紗照,頭戴白紗呈現飄逸感都是人動出來的,

我的白紗要被扯下來了

 

清大草原:穿著便服在滾草地,我的笑容不知道會假假的嗎?

我想攝影師有種使命必達的感覺,都一一完成我們的需求~

 

棚拍的感覺冷氣也太清涼了!開心

從早忙到7:30不過拍婚紗照蠻好玩的

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還有妝髮的變化!!!

 

希望可以拿到婚紗照還有側拍紀錄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幸好我的肚子看不太出來,接下來就可以放心讓咕寶乖乖長大

PS:咕寶很乖都沒有讓我不舒服,雖然禮服勒的有點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婚紗側拍 水溝巢
    全站熱搜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