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參考.jpg

孕婦寫真真的非常的美,可惜這一次應該不會拍哩!

小呆最近都好忙,雖然他說要拍就去拍呀,不過我更想拍咕妞的倩影

我不想留下自己肥嘟嘟的照片(大哭)

今天的腳水腫哩,反正都一直水腫,出現了鞋印

還沒跟大家說昨天去做了產檢,28W了拍拍手

還不知道要熬多久,誰說整個孕期只胖12KG,根本不可能(揮手)

婆婆隔天煮滴雞精要喝,天天都有魚可以吃是因為DHA

維他命、鈣、卵磷脂、珍珠粉也在吃

咕妞可是用好多保健食品養大大,不過有點胖在我身上

目前七個月胖11KG,快來人跟我說這是正常的~

還有三個月不知道會不會突飛猛進!!!

 

孕婦寫真參考 (2).jpg

醫生說咕妞"1300公克",說這樣剛剛好不大也不小

頭已經往下了"胎位正常可以自然產",怎麼那麼好!

是個"大眼睛的女孩",怎麼那麼好(現在可以看得出來)

連難過的"糖水測驗也是一次過關",怎麼那麼好

水腫的腳問醫生,也說"還有空間可以繼續腫",怎麼那麼好(昏倒)

這一切也太美好了吧,希望時間到可以瞬間把咕妞生出來那就更棒了!

 

孕婦寫真參考 (4).jpg

最近習慣公婆家的作息,工作的事情遇到才會了解

雖然小呆工作很急,但他知道逼迫我會大哭!

其實就一般對外的工作來說輕鬆很多,也單純很多(因為我啥都不懂)

少了跟朋友的相處多了份寂寞,但幸好還有格友陪我聊聊天

期望我們會變成真正的朋友喔!

 

孕婦寫真參考 (3).jpg

在懷孕前對於身材我一直都很計較!也很喜歡運動

看到身體上的變化,尤其是屁股越來越大還有馬鞍肉

每每一次都會想要崩潰的感覺,我只能說等咕妞健康出來我要變辣媽

健身房已經準備好了!看來在生之前的運動計畫要先規劃好~

坐完月子約莫兩個月,沒錯!!!我要訂婚了

這是要逼一個懷胎十個月,面臨結婚的重要大事的新手媽媽嗎?

我收到大家的恭喜了!謝謝(鞠躬)

我現在整個攤手,不過之後都是產後瘦身文章吧!

大家有什麼撇步,記得一定一定要跟我討論(跪)

 

孕婦寫真參考 (5).jpg  

給大家看看美美的孕婦照,當然不是我啦!

我覺得我家小呆,每一次都很愛挖苦我!當作他的樂趣

不知道孕婦很情緒化嗎?

在懷孕當中還要處理訂婚、結婚的事(有點阿雜)

後腰又痛、走路又累、腳又腫!

偏偏咕妞最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狂踢,這小妞故意的

看到一篇說可以調整寶寶作息,希望做月子的時候月子阿姨就可以調好

不然我們大家可就辛苦了!

 

一開始知道當媽的時候真的很期待,後期怎麼有點渙散~

感覺習慣大肚子的生活,有時候跟咕妞說說話

會突然感覺肚子變很硬,醫生說是假性宮縮

我超怕會提早出來跟我說HI~我要健健康康的咕妞

漂亮的衣服穿不下、鞋子也塞不進去整個購物慾降低(剛好省錢)

多了很多資金可以看書,這也算是意外收穫!

希望大家可以多跟我聊聊天喔~o(≧v≦)o

 

 

♥ 近期文章 ♥

新竹美食│中山道日式定食,豬排起司牽絲好邪惡!(愛買旁)

臉部保養│妮可嵐精華露/美奈寶珍珠粉 寵愛自己的輕保養~(文末禮)

婚紗定稿│婚紗照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戲碼!!!

臉部保養│萊慕思LA FAÔN瞬效廻齡緊膚霜,美麗的防護罩!

新竹輕食│I Love Mr.H 早午餐漢堡輕食,好可愛的小漢堡♡

 

 

Kutty - 咕蒂 -

https://www.facebook.com/kuttyQQ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