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4咕小妞誕生.jpg

在部落格長草的階段,我隱身了(生小孩去了)

最近就是做月子和帶小咕妞,她有很多要適應我們的地方,我們也是

看到熟悉的房間,我還以為跟平常一樣,一轉身就看到一個小Baby

我才驚覺我當媽了!!!真的好快咕妞已經10天了

每一次咕妞哭我知道她有需求,沒有喊累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會先跳起床

我盡量讓老公多睡一點,因為他還要上班(整個體貼的我~哈)

媽媽真的會想保護自己的孩子,但還是要相信家人適時的放手讓他們去照顧

雖然都只有抱的階段><

 

這段時間月子阿姨照顧咕妞、幫我做月子謝謝妳

力行親餵的我,感覺我像隻牛~之前還被追奶(整個對不起咕妞)

現在終於有多一點奶奶,我想會越來越多,咕妞才會長得漂亮健康

 

以下終於要分享那一天的生產心得(不會恐怖請看)

2014-1-14咕小妞誕生 (2).jpg

凌晨三點半,一如往常因為肚子大一直壓到膀胱,超級會頻尿

上完廁所後,不知為什麼?又坐回去在蹲一下

我落紅了!!!(大驚)

看到久違的大姨媽感覺我快不認識她了?

到了醫院落紅是沒有了,接著來是破水,一陣一陣的破水感讓我好驚

問醫生羊水會不會沒有呀?醫生說:就讓他流光吧

破水要24小時就要生出來,打了催生(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生小孩不會痛,只是很酸很酸很酸~

結果我錯了!痛到老娘都快大喊我不想生了,想把老公殺掉

甚至有一股衝動去咬他,但我想到他會痛我還收嘴了!有沒有搞錯呀

有人說陣痛像車門夾到手指一樣、像被千萬根針刺一樣

我倒是認為是「無法形容」只有當媽的人才會知道,我也不嚇大家了

痛到我不行,以為可以生了又被推出去說要坐著讓他痛,頭才會往下~

進進出出兩次,我卯起來用力終於可以讓醫生接生了(我不想被推出去,還是用走的)

生出來的一瞬間就不痛了,不過後續處理又是痛,比不上陣痛

看到小咕妞的出生,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2014-1-14咕小妞誕生 (3).jpg

他的羊水沙龍照媽咪就蒐藏起來囉!一出生超像老公的(無敵像)

產婦要多休息,但可以看小朋友的時間就會忍不住想去看!

 

2014-1-14咕小妞誕生 (4).jpg

可以親餵的時間,我都跟護士說我都可以!

看到咕妞在我的懷中,又是一陣感動~你知道我是媽咪嗎?

 

2014-1-14咕小妞誕生 (5).jpg

乳腺還沒有通,每一次咕妞吃到都生氣了!

第一次覺得我沒有餵飽到,我是壞媽咪就好想哭~

最近一直吃卵磷脂瘋狂按摩終於舒通一些,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4-1-14咕小妞誕生 (6).jpg

自然產很快三天就可以出院了,可以帶咕妞回家了

生完的當下瘦了5KG,目前我還不敢量體重,等坐完月子吧

 

2014-1-14咕小妞誕生 (7).jpg

對別人的小孩都會怕怕的,對自己的小咕妞我就勇敢起來了

因為我是媽咪我要照顧自己的孩子~

不然當面讚美咕妞,但她真的很棒!很努力的適應我們

只有喝奶和換尿布才會哭,都沒有討抱抱讓媽咪很驕傲~

半夜還是會起床很多次,幫她把屎把尿,我卻覺得很幸福呢

還有她都聽懂我說的話,會乖乖聽我唱歌

 

2014-1-14咕小妞誕生 (8).jpg

2014-1-14咕小妞誕生 (9).jpg  

最後獻上她哭的水汪汪的眼睛!

最近她很會假哭,但我都會發現他是假哭

 

以上媽咪心得分享 ^___________^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 近期文章 ♥

▌新竹泰式料理 ▌蘭那泰式餐廳(新竹/世博店),可愛的大象♫

▌台北美食 ▌韓式料理~麥食達 平價韓式食堂、定食(台北中正區)

▌孕婦好眠 ▌37W孕婦側睡托腹枕,mammyshop 媽咪小站!解救我的睡眠

▌孕婦瑜珈 ▌36W孕婦也要來個小運動!伸展一下筋骨❤(附上老師影片)

▌新竹吃到飽 ▌新竹饗食天堂✩歡度聖誕節!沒訂位等到天荒地老(大遠百9F)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