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0寶貝安撫巾.jpg

當媽之後寶貝的玩具都好想買的說~整個就會呈現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的狀態

雖然我只給小秝一條安撫巾!(個人覺得她很喜歡)

我妹還以為是巧拼?那個緞帶不能剪啦!最重要就是那些緞帶

反正我買東西都是看心情的,哈哈哈~

 

我看到外國寶寶也是很愛呀!說是可以安撫寶貝的情緒

 

2015-3-30寶貝安撫巾 (2).jpg

選擇簡單的花色~說真的布面蠻柔軟的

邊邊的緞帶還以為會有材質的不同,結果好像只是顏色不同

 

2015-3-30寶貝安撫巾 (3).jpg

最近小秝都跟她的安撫巾形影不離,當作她的小棉被

 

2015-3-30寶貝安撫巾 (4).jpg

看她睡得香甜心情就特別好!

 

2015-3-30寶貝安撫巾 (5).jpg

她還會抓她的小安撫巾睡覺呢~

 

2015-3-30寶貝安撫巾 (6).jpg  

整個就是大臉的崩壞!我都在惡整她

我知道小秝很愛哭,大家都說她愛哭鬼~我總是說

【她是擅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每個孩子都是不一樣的

不可能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寶寶,但我的孩子一定是天使~

 

 

介紹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安撫玩具,整個好想買

面包超人牙膠玩具串 手機布書

好適合三個月要長牙的寶寶~牙齒癢癢會不舒服

Vulli 法國蘇菲長頸鹿固齒器>>>這個是嬰兒界的明星,我妹有一隻

費雪 Fisher 聲光安撫小海馬>>>很多媽咪都會買的海馬

美國Angel Dear 動物嬰兒安撫巾 花花小兔

這個真的很柔軟,我妹的女兒蕾蕾也有一組,包含大枕頭呢

 

◆以上就簡單介紹一下,等我的玩具到貨可以好好玩了!◆

 

 

 

 

♥ 近期文章 ♥

▌竹北美食 ▌鏟子義大利餐廳 LA Pala~來自星星的 Pizza★

▌產後瘦身 ▌生完三個月69→56KG的階段心得!

▌保養 ▌天使奇姬-奇姬緊緻嫩白精華露✼成為素顏美人!

▌發奶 ▌活力媽媽泌乳茶,我不要當「少奶奶」之追奶心情

▌美麗盒子 ▌四月butybox美妝盒,小小體驗找出大大適合自己的保養~❤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