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jpg

其實媽媽都想要給小朋友最好的,例如母奶

不過有些媽媽確實會沒有奶也不勉強,初乳真的擠得很痛

我是屬於有奶但不是非常多的那種,要靠後天的努力

還記得在醫院初乳在那邊擠不到5cc說真的就怕小秝子吃不飽

果不然他也吃不飽,一直哭一直找奶

難怪堅持母奶的媽媽壓力真的會有(最討厭別人說妳沒奶)

我都把胸部催殘成這樣~到處找發奶的方法

小秝子快要三個月了,母奶也慢慢多了,冰箱也多了50幾包

不過卻面臨小秝子不喝奶瓶(太讓我桑心了,虧媽咪擠到快瘋掉)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商業用途

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 (2).jpg

活力mama葫蘆巴複方草本茶20小包/盒

價錢算是很親民,也喝過20包500多元的

我覺得多喝湯湯水水、心情開心、多睡覺奶水才會多

不過自己帶孩子怎麼可能會睡飽!根本是強人所難~

我還有喝黑豆水對於發奶還不錯,中藥發奶茶啪啦啪啦一堆的

 

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 (3).jpg

泌乳茶或是發奶茶用一小一小包來泡水喝

外出真的超方便!

另外餵母奶要多補充保健品:鈣、維他命、卵磷脂、DHA等等

你吃什麼寶寶就吃什麼~

那時候朋友建議如果要奶多,剛開始兩個小時擠一次到150CC

再換三個小時擠一次到160CC(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

 

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 (4).jpg

現在有奶想到就擠,雖然很想在大半夜起來擠奶,不過真的好想睡

現在奶怎麼會有少的趨勢~看來要努力在兩個小時擠一次

花生豬腳、魚湯都很好,但喝水喝奶茶我也會奶多(看個人體質)

 

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 (5).jpg

發奶退奶食物大整理

23位母乳媽媽發奶秘訣

母乳知識庫

以上可連結

 

2015-2-27活力媽媽泌乳茶 (6).jpg  

昨晚小秝子開始一直狂哭,媽咪我超想睡

卻還是要爬起來看他怎麼了!發現他狂哭只有兩點

要嘛餓~要嘛卡氣(要拍隔)

現在越來越懂她要什麼!最近發現他喜歡趴在我身上睡

越大越會黏人了,寶寶要到幾個月才會認人呀?

 

決定晚上打文追進度,不過應該會被老公揍~

 

 

 

♥ 近期文章 ♥

▌美麗盒子 ▌四月butybox美妝盒,小小體驗找出大大適合自己的保養~❤

▌竹北美食 ▌竹北韓味煮藝~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育兒2M ▌小秝子是個撒嬌鬼!抱與不抱的迷思?

▌新竹尖石 ▌薰衣草森林,白色歐式建築的/餐點篇!

▌新竹尖石 ▌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紫色的薰衣草✼夢想藍圖!

 

 

Kutty 咕蒂更多精采瞎生活<<<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咕蒂Ku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